Youtube大勝《年輕人不看電視的原因》都播同樣的東西又不能快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ttering_steps

大壓還記得上次開電視是看什麼節目嗎?日本電視圈發現近年電視已經成為中老年人專屬的娛樂,年輕人都跑去看Youtube之類的網路媒體了,家裡甚至連電視機都沒擺!至於年輕人不看電視的原因包括不能快轉、廣告很多、不可信任、播的東西都一樣等等,大家不看電視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媒體專家、藝人們討論年輕人討厭電視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V

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最近請來多位專家、藝人討論人們不愛看電視的原因,路人的回答包括……


「怎麼轉台都播一樣的東西、藝人和話題都不會變、根本就不開電視了、網路可以自己篩選信任的資訊」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V

尤其是1x~2x歲的年輕人都特別愛看Youtube之類的網路媒體,因為網路影片的主題五花八門,看到無聊的部分還可以快轉跳過,也可以想看的時候再看,相較之下電視暨既無聊又不方便啊!例如這個星期的「川金會」每台從早到晚報個不停,一向不跟風的東京電視台就又被網友稱讚了……


其他台:「川金會!」 東京電視台:「棉被乾燥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konowsky


其他台:「川金會!」 東京電視台:「美食好好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kamobi

( ´_ゝ`)台灣很多新聞也一直報Youtube影片,那我直接看Youtube就好啦……

(゚д゚)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電視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fmagazine.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V@gokonowsky@sakamob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