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啦啦隊隊長朴騏良來台應援《lamigo》竟然請到女神了(尖叫)

圖片1

圖片來自:Lamigo Monkeys FB

我的老天額啊!!倫倫最喜歡她了(大喊)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韓國再掀台灣風潮《來自阿美族的王維中》成為韓妹最愛,還有還有藝人《劉以豪》上韓國節目也同樣迷倒一票韓國少女,不過怎麼可以讓台灣專美於前呢!在本周末台灣職棒Lamigo隊邀請到韓國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長朴騏良來開球,好了....先讓我殺去超商買票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棒球界最正女神박기량

是的....有在接觸韓職的朋友應該對她不陌生,有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之稱的朴騏良,前凸後翹的身材根本....就是要讓倫倫站在他旁邊就像大蘿蔔一樣!!痾不是簡單來說就是他很美w

圖片2

圖片來自:mydaily

圖片3

圖片來自:osen

朴騏良最經典的就是那雙大長腿,是說韓國職棒的啦啦隊腿都超級霹靂長的餒,之前去看華應隊主場,那個啦啦隊齁~那個腿齁~真的是......很多雙筷子(喂)

圖片4

圖片來自:osen

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表演

不過看照片怎麼夠呢!倫倫也挑出朴騏良在工作時的影片,每次去看棒球的時候都會覺得一群人擠在啦啦隊那邊拍照真的很母湯,但我想我這次應該會擠到最前面(握拳)

這次朴歐逆也要率領樂天女孩在本周末到桃園參加Lamigo的開球儀式,不只他,還有樂天巨人啦啦隊團長趙智薰跟吉祥物也會一起來應援唷!

圖片5

圖片來自:Lamigo Monkeys FB

說真的韓國的棒球熱潮比台灣還瘋,所以這些啦啦隊成員的知名度普遍來說也相當高,之前還記得有場在韓國蠶室棒球場的比賽中,擠進了將近千人只為了目睹啦啦隊的表演唷!

圖片6

圖片來自:Lamigo Monkeys FB

圖片7

圖片來自:Lamigo Monkeys FB

在去之前我想請問一下,焦距能夠拍到最近的相機有推薦哪一台嗎(喂喂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migo Monke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