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夏季日常困擾》拿冰塊在臉上滑可以有什麼效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ailymail.co.uk

防止......中暑?(喂)到底夏季日常困擾指的是什麼?其實就是因高溫天氣下碰上的困擾狀況,舉例來說腋下的汗漬、溫度高容易出油脫妝、遇上熱疹該怎處理等都是碰上時讓我們忍不住皺眉的困擾。其實這些夏日容易出現的惱人狀況都有應對方式,像拿冰塊在臉上滑可以有什麼效果猜到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如何預防腋下汗漬

舉起手看見腋下處深色一片的瞬間說有多糗就有多糗,還飄出狐臭味的話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QQ除了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止汗劑能使用外,也可以從飲食習慣調整,像是少吃辛辣食物、咖啡、酒等以避免刺鼻味道產生,又或者睡前在腋下塗蘋果醋,隔天睡醒再輕洗乾淨也可以有效抑制出汗狀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2. 避免曬傷脫皮

夏天除了容易流汗外,強烈陽光照射也容易讓肌膚過度曝曬而曬傷,變黑已經夠傷心還要經歷痛苦的脫皮期想到就頭皮發麻。除了出門前30分鐘擦防曬乳防曬外,穿搭上也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來遮陽,防曬部份也要記得補擦,尤其在出汗過後更是要補。

溫心小提醒:頭皮也會曬傷!可以戴帽子防止頭皮曬傷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3. 用冰塊鎮定肌膚讓妝感更服貼

冰塊的冷可以收縮毛孔,毛孔縮小後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外再搭配礦物質性化妝品來減輕脫妝程度,題外話如果有上妝前乳的習慣那冰塊要在妝前乳前先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4. 夏日常見熱疹該如何處理?

熱疹是夏天經常出現的一種皮膚病,症狀是微小的紅色瘙癢斑點,常伴隨癢、刺痛等不適感。如果真出現熱疹可以從蘆薈葉中取些果肉並塗在肌膚上,等5-10分鐘後再用冷水輕洗就可以冷卻肌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這些就是夏季常發生的日常困擾,想必腋下出汗這點是大家最頭疼的問題?(不負責任亂猜)

 

 

宅影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