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同人本繪師》賺得多又能促進家庭和諧❤老公:全力支持!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阿宅們在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被「大人」們叨念過「沈迷ACG以後只能撿角」之類的吧,不過若是宅得特別有才,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日本一位丈夫在網路上發文感嘆,4年前因為興趣出道成為同人本繪師的老婆不只越賺越多,現已成為家中的重要收入來源,甚至促進了家庭和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婆是同人本繪師

這位日本丈夫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太太原本在網路營銷公司擔任插畫師,然而身為女性在職場上看不到未來,先生覺得自己賺的錢也夠支出,於是就讓太太回家當主婦專心照顧孩子,4年前孩子上小學了,太太便表示想參加Comiket——她聽聞一位後輩因為被上司性騷擾離職,之後成為了同人本作者,於是也躍躍欲試。

圖片2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Carview

第一次,她花幾個月畫了大約20幾頁的同人本參加Comiket,本子全銷售一空,也長了信心,之後越來越順利,印刷數量倍增也都順利完售。來到第3年的夏季Comiket時,太太賣本子獲得的收入已經超過了老公的夏季獎金。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VIPまとめ

 

不只賺錢,還促進家庭和諧

到了這程度,太太創作同人本獲得的收入已經不容小覷了,先生甚至認為之後太太的年收會比自己還高

圖片4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開始畫本子之後,不只提升了家庭的經濟收入,甚至讓家庭關係更和諧——老婆參加活動時他就帶女兒去迪士尼樂園玩,或是回老家看奶奶、一起泡溫泉。

圖片5

圖片來自:PCZE.COM

看著愛妻興趣融合工作時充滿活力的樣子,丈夫也興起了「有為者亦若是」的心情,不只全力支持太太,也希望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非只為了賺錢而工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ニュート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