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新出《小行星水果凍》盤中的神秘小宇宙還會變色呢♪

圖片1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不只一次看到以宇宙為主題的甜點創作,但從沒想過這樣美到捨不得吃的甜點竟然是便利商店就能簡單購入的存在,也很難不讓人去注意。日本宇宙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 (JAXA)2014年12月升空的探測船歷經3年半在今年到達小行星.龍宮,而這由連鎖超商LAWSON推出的水果凍「バタフライピーティーのぷるるん水ゼリー」就是以小行星.龍宮為發想製作,不只外觀完全再現了神秘的宇宙,竟然還加入了顏色會變化的小機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jyucafe

原本以為是紫、粉兩種顏色的小行星水果凍,實際上只有這麼一款檸檬口味。

包裝打開彷彿宇宙被關進水果凍裡的外觀,果凍上竟然還出現行星的圖案!?原來因為小行星龍宮含水量高,所以才會想到用加了金粉的水果凍來再現。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ne_kou/

這神秘的小宇宙在下層紙杯拉掉後,竟然變成了透明的粉紫色果凍!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使用之前台灣很流行的蝶豆花讓水果凍呈現藍色,再加進檸檬後才變成這樣的粉紫色。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而果凍上會出現行星圖案,其實全因為下面這紙杯上印有行星圖案的簡單小機關。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ppamam

Q彈到一個不行(晃)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ygai3

過去便利商店甜點總給人外觀味道都普通的印象,不知不覺中這樣悄悄進化的便利商店甜點,覺得不買都對不起它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