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話題《宜得利人氣廚具》好看又便利的廚房小物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itori-net.jp

每次進出日本除了大量衣鞋化妝品以外,絕對還會有個角落是給家飾雜貨的空間。從百圓商店到知名品牌總能看到讓你想動用到貨運的家飾雜貨,一邊逛心裡還會忍不住抱怨,為什麼台灣大部分賣的雜貨都沒那麼好看呢?也因此當這些生活品牌進駐後,這過去的不平衡心態終於稍稍平息。當中來自日本的宜得利家居,號稱給你"超越價錢"的品質也因為好入手又好看的設計擁有高人氣,尤其在這凡事求拍照效果的社群網站時代,這些在SNS大受好評的廚具自然也特別受到矚目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NS人氣廚具1:鑄鐵鍋

快熱慢涼的鑄鐵鍋,光是放上餐桌網美料理度就瞬間飆升,不用出門就能在自己家打造網美料理的排場,也難怪宜得利鑄鐵鍋的人氣始終不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iragadget.com

圖片3

圖片來自:roomclip.jp

SNS人氣廚具2:板岩長形盤

原本用在日式傳統建築屋瓦上的素材,能更襯托出食材的黑色,食物隨便擺看起來都好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oogomajirooo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vmvika/

SNS人氣廚具3:儲米玻璃罐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zo328

SNS人氣廚具4:玻璃保存罐

美化廚房的第一步驟真的就是把瓶瓶罐罐統一化,不只宜得利,百圓商店也一堆的收納罐真的是怎麼買都覺得不夠欸。

圖片7

圖片來自:roomclip.jp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lark100s0308

SNS人氣廚具5:珪藻土防潮塊

吸水效果優秀的珪藻土,放在調味料罐裡可以防止結塊而且外型也超可愛,還有直接做成湯匙整個超方便。

圖片9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fuku_and_dai/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maanariina/

每次分享這些家飾品牌的人氣商品都會有想立刻入手的衝動,即使如此還是無法忍住不分享這些讓居家空間更可愛的東西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