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講還真的沒人知道《KTV》竟然可以點鳥叫聲、飛機聲(?)什麼場合要用.....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說好久沒有去唱卡拉OK了,還記得以前大學幾乎是夜唱軍團阿!!每天說衝就衝(遠望)現在大概十點就已經進入彌留的狀況了ww之前有跟大家聊過韓國女直播主一個人在《KTV》唱歌結果碰到恐怖事件,還有《意呆利KTV包廂》可以看出主題式包廂的重要性!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韓國的《KTV》竟然還可以點一些有的沒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對簡陋韓國KTV

其實台灣KTV真的蠻猛的,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都完全很可以,韓國KTV就像給你一個空間而已,阿你要點吃的就要自己去外面跟老闆點~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螢幕來說,台灣的螢幕也是這樣~哇五光十色的,但韓國的螢幕就比較純樸,所以真的要很嗨的人去KTV才可以帶動氣氛,不然就會像上圖那些老人一樣乾坐(欸)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最近在韓國的網站上竟然有人發現「可以點一些音效聲」!?比如說飛機的聲音阿、鳥的聲音阿,甚至是UFO的聲音都有,到底飛碟的聲音是什麼聲音(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403317

後來仔細一查發現,這些聲音系統從1997年就有了,但因為根本不會有人點所以到後來也漸漸只有存在在雲端上,在本本上是看不到的,改天我也要去KTV翻一下有沒有這種聲音X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1403317

不過說到這些用處嘛,有網友認為可以像比如說你騙老婆或爸媽在念書時,這些音效就可以當作你人真的在戶外阿、情境聲這樣,但UFO的聲音嘛........(很在意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KTV不只可以拿來唱歌,倫倫在YT上面竟然看到還有這種日本綜藝節目?!!WTH這.........這......我到底看了什麼!!你們看過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노래방에서 누르면 바로 인싸되는 효과음 번호.jp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