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柯博文 第二彈 這個國家的鐵工廠都這麼有事做?

圖片1

上一回凌凌漆跟大家講了這來自泰國的《泰國柯博文》,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阿漆我還可以找到類似的東西~不過這兩間應該是不同一家,所以既然各有各的好那就來看看吧!(不過泰國的鐵工廠是怎樣~都流行組裝機器人就對了!?)

這間小名Yumi`s的店家是個經營許久的家族企業,在成功的經營下在泰國有兩家分店~一家分別是曼谷(corner of Sukhumvit soi 7)、而另外一家則是開在一處有名的觀光景點 Chatuchak 觀光市場中,而這家店的負責人也就是yumi跟他的妹妹Fon負責曼谷總店~當然她們這間店的特色就是一堆金屬打造的模型,所以在當地算是相當名聞遐邇的呢!

圖片2

(圖片中就是藝術家Anchalee Saengtai)

他們一整個家族動員起來~一個月接近可以完成5尊左右比人還高的大型金屬模型、以及數十個的中型模型  還有上百個小型的模型,雖然沒辦法知道這樣的生產力他們公司要有幾個人~不過肯定是用汗跟愛換來的才有如此的成果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看他們座車子就知道了!雖然不清楚能不能開(觀賞價值居高),不過這精細以及帥氣度~倒是沒話講的

圖片4

▼他們不管任何一件作品~全都是用廢棄的汽車以及廢棄的材料加工而成,所以在鬼斧神工的巧手之下~這可真所謂叫化腐朽為神奇啊!

圖片5

▼目前他們的作品還有被CNN拿去報導~以及被一間美國的博物館收購了一些現有的大型金屬作品

圖片6

底下更多驚人的金屬模型

圖片7

▼能夠親眼看到這尊柯博文活生生的站在眼前~心理的想法不知道會怎樣!

圖片8

▼據說大中小的柯博文~他們就各做了起碼一尊...

圖片9

.

圖片10

▼大黃蜂!小朋友與大朋友的最愛~

圖片11

▼說到大黃蜂就想起秋香上次提到的那隻錶《Audemars Piguet 大黃蜂

圖片12

秋香他們家到底多有錢><

▼小尊的柯博文~感覺小一點會冏掉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異型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終極戰士

圖片21

.

圖片22

.

圖片23

魔鬼終結者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星際大戰

圖片27

.

圖片28

.

圖片29

這個屌~蜘蛛人

圖片30

.

圖片31

.

圖片32

貓王

圖片33

傑克史派羅

圖片34

地獄男孩

圖片3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