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幫老婆賣烤肉串》網上爆紅結果被認出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hiangraitim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這個資訊流通超快速的時代,在網路上分享個好吃路邊攤的訊息可以說再正常不過了,不過如果你並沒有能徹底了解分享內容的人事物,那就有可能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一名泰國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幾張德國男子幫老婆在路邊賣烤肉串的照片,結果這些照片碾轉傳到泰國警方手上,警察一看:這個人越看越眼熟,怎麼好像在哪裡的通緝令上看過這張臉.....

▼在泰國寧靜的小城市巴衝(Pak Chong),一個跟老婆在這裡賣烤肉串的外國人的身影自然容易引起注意

圖片2

 

圖片來自:bangkokpost.com

 

有熱心網友拍下他幫老婆賣烤肉串的模樣,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雖然他才34歲而且已經禿頭...這些照片隨即走紅網路,甚至連泰國警察都看到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angkokpost.com

 

 

但警察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越看越覺得這名男子很眼熟,一查之下發現:他是國際刑警組織全球通緝中的在逃要犯!來自德國34歲的 Maximilian Fernsebner,身上背著竊盜、 販售非法藥物,持有及散布兒童色情內容等罪名。在國際刑警組織對他的通緝令發到泰國前,他就已經順利入境,一度經由自然邊境逃到隔壁的寮國,後來又回到泰國,甚至還與當地女性結婚,躲在只有19萬人口的巴衝低調度日。

圖片4

圖片來自:bangkokpost.com

 

 

在泰國警方派人來逮捕他前,他已經得到風聲跑到附近森林小溪裡躲了兩天,必要時只用吸管呼吸......最後他打給在德國的母親,表示願意自首,條件是有德國大使館的人員在場。後來警方也順利將他收押,順利的話他最後會被引渡回德國受審。

圖片5

圖片來自:bangkokpost.com

 

要是沒在網路上走紅,不曉得他還可以在泰國逍遙多久......真的是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conuts.cobangkokpos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