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瘋神榜》B-RAP的老成員們希望「B-RAP高校」可以復活

圖片1

圖片來自:Co.慶応twitter

如果上面這票人你都喊得出名字,真的要給一番掌聲!因為是老人認證啊(被卡友們揍)《校園瘋神榜》是V6主持,在當時撥出的時候可是超級準時鎖定在電視機!在2016年的《校園瘋神榜一夜復活》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而最近V6們也正在製作一年一度的節目「V6の愛なんだ2018」這消息出來之後,B-RAP的那些老成員們希望「B-RAP高校」也可以復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校園瘋神榜

播出時間:1997年10月16日~2008年9月2日。全都跟學校有關的主題,未成年主張還有許許多多的單元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cinematoday.jp/news/N0077534

至於「V6の愛なんだ2018」到底是怎麼樣的節目呢?簡單說就是V6主持的校園瘋神榜,會有這單元就是從2015那一天的一夜復活,然後到2017年的夏季限定!所以在2018年以特別節目來播出,當然裡面就包含了校園瘋神榜經典單元「未成年主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719-00000378-oric-ent

V6の愛なんだ2018

在網頁中也募集著各地的「未成年主張」

圖片4

圖片來自:tbs.co.jp

而身為「B-RAP高校」的老成員們認為

既然是《校園瘋神榜》的姊妹檔的特別節目,那麼是不是也可以讓他們也一起復活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o.慶応twitter

為了這個復活企劃還聚集了當年的B-RAP的老成員

大家都沒什麼變啊XD 光看臉孔就認出了一堆人~不曉得卡友們認出了幾位呢?

圖片6

圖片來自:Co.慶応twitter

V6主持的『V6の愛なんだ2018』特別節目!將在9月24日晚間7點(日本時間)播出3小時!真的也很令人期待啊~

也希望B-RAP的老成員也能夠在這次的節目中出現唷!

想支持B-RAP的老成員復活的卡友們可以由此去支持他們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慶応twittertbs.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