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即可拍攝影展》年輕人有看過這個東西嗎?為什麼現在還用底片機拍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東京最近舉辦了一場以「平成最後一天」為主題的攝影展,展出的照片全部都表現出日本的年號「平成」在今年改為「令和」給大家帶來的不捨與展望,而更特別的是這些照片竟然都是由富士軟片公司「即可拍」相機所拍出來,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或數位相機的現代,究竟為什麼還要拿這個既不能馬上檢視成果,又有張數限制的東西拍照呢?其實很多人認為正是如此才會珍惜每一次按下快門的瞬間啊!話說年輕人有看過這個東西嗎?認出來的是不是只有老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許許多多人記錄下「平成最後一天」怎麼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在今年5月1日正式將年號改為「令和」,於是4月30日就有很多地方舉辦「跨年號」的倒數活動,有人也跟著做特別的事情紀念「平成」,有人則是一如往常過日子,最近東京就舉辦了一場攝影展,展出各式各樣的「平成最後一天」,而且……


照片都是用即可拍拍攝的!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文原名「写ルンです」的即可拍相機是富士軟片公司從1986年開始生產的商品,想當然在歷經數位相機普及,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拍照功能越來越好,這種底片機的市場就大大萎縮了!然而透過這個展覽,也能夠聽聽為什麼還有一些人熱衷使用底片相機,有人是喜歡底片的發色……


「即可拍能夠表現非常好的獨特的淡色」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洗出來以後才能看到這麼多人度過同一個瞬間」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只有二十幾張的限制」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次按下快門自然都會珍惜當下的瞬間」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ω^)大家還記得上次用底片記拍照是什麼時候嗎?想不想再體驗看看珍惜每一張底片的感覺呢?

(〒▽〒)能夠認出即可拍的是不是跟本魚一樣都算老人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