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超特別現象《BLACKPINK》一出專輯就會招黑粉的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com

雖然倫倫現在已經很少在追目前的韓團了,畢竟年紀也大了賺錢比較重要(欸)不過還是有持續專注這些努力出道的朋友們啦~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女團《Red Velvet》回歸引起粉絲熱議的她,還有《泫雅&E'Dawn》大方認愛後惹惱經紀公司?的話題都是目前在韓國非常熱門的ISSUE,不過再熱都不會比過今天要介紹的《BLACKPINK》每次出專輯就會引起反彈還厲害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簡單來說就是四位小公主」

這是許多黑粉對他們第一個評價,大家應該都知道YG老闆老楊就是一個.........喜好非常分明的人,像之前CL就有在老楊的IG下面留言「那我的回歸呢」結果沒人理的狀況。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只要BP的活動或是照片,老楊就會用洗板的方式來通知粉絲我們家的藝人發專輯了,他們才剛出道就住了最高檔的地區、御用最高級的設計師跟化妝師,一切寵愛於一身就對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也有人替他們抱屈,其實他們也是受過至少3~5年不等的漫長練習時間,所以每個人都有相當深厚的舞蹈跟唱歌能力,其實倫倫看他們的影片也覺得YG喜歡的藝人就很明顯,就是很有特色的聲音就會是老楊的菜!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BLACKPINK-DDU-DU DDU-DU

不過要提到他們最招黑的事件,莫過於「買榜事件」了,有粉絲發現他們只要專輯一出,就會有「大量的路人粉絲+一般粉絲」從早到晚都在聽音樂,一天至少都有5~10萬以上的點擊。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樣造成其他同時間回歸的團體或是剛出道或是很小公司的偶像們的音源成績都會被她們海放的狀況,也有粉絲覺得YG根本就是財大氣粗,想要捧紅她們全世界都不可以來阻擋!

圖片6

圖片來自:Soompi

而其中被招最多黑的就是裡面應該算比較紅的Jennie,之前倫倫在看RM的時候覺得Jennie蠻可愛的,沒想到竟然招了這麼多黑阿~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Jennie不管無時無刻都有最漂亮的衣服,最好的造型師在身邊,某些人認為Jennie應該是老楊目前最愛的小公主~倫倫只覺得他的嘴唇好厚好羨慕ww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卡友們覺得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