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說一定要參加電影首映會的理由《解怨脈》超MAN舉動太過份ww

圖片1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太太幸福了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呢?倫倫在這幾天也抽空去看了一下,只能說........算了我還是不要暴雷好了(笑)但偷偷說我還以為《解怨脈》要跟德春在一起了XD好啦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們朱智勳囉!他在最近再度投入另一部電影北風的宣傳,在首映記者會上的表現根本是男友行為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解怨脈》朱智勳

在電影中像是搞笑擔當(?)的解怨脈是倫倫最喜歡的角色,而且他表情真的很多<( ̄︶ ̄)>一下開心一下又生氣,在戲中也比較符合人性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最近他結束與神的宣傳之後,立刻再投入他的另一部作品《北風》,在首映會上他甚至不小心把自我介紹成「大家好,我是與神同行中.....」後來才趕快改口成「我是北風裡面的...」引起全場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imbc.com

不過在首映會上,他也相當阿撒立,在某段是粉絲上來可以跟明星抱抱的環節,朱智勳先張開雙臂準備迎接粉絲!

圖片4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這時候後面的其他成員看了都覺得好笑又有趣,身為忙內的朱智勳應該又有什麼KUSO的行為要出現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抱完之後他突然把手抽開

圖片6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往少女的腰部一抱

圖片7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直接把他抱起來旋轉w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這個舉動也立刻引起台下粉絲的尖叫,這段影片也被叫做「一定要去看電影首映會的理由」為題放上了網路!實在是太羨慕惹ww

圖片9

圖片來自:YT@B형여자

看完這個影片之後又默默更愛我們解怨脈大哥了www他的新電影北風也有到台灣來取景喔!據說台北、高雄、基隆都有入鏡!改天倫倫也會來幫北風寫一篇文章,請多多期待拉~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주지훈 영화 시사회에 꼭 가야하는 이유.mp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