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之穴《冰河期的僧侶》穿越到冰河時代去修行…這直接放冷凍庫當造景(?)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創意突破天際的日本扭蛋品牌「熊貓之穴」(パンダの穴)再度推出讓人感覺「我到底看了什麼.jpg」的新作——《冰河期的僧侶》(氷河期の僧侶)……我距離要理解這個意境應該還有一段距離,但仔細瞧瞧發現還是挺別緻的,霜雪覆蓋的塗裝很不錯,這就別擺展示櫃了,直接放冷凍庫當造景(?)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河期的僧侶

為了信仰,僧侶們遠離紅塵俗世,到真正的自然中進行苦修磨練,從斷食斷水到忍受溽暑酷寒,逐漸超脫充滿慾望的人體,在行走、坐臥甚至吃飯睡覺間都蘊含著佛法,讓大眾看見不一樣的精神力量。這次的《冰河期的僧侶》扭蛋是以「超脫時空,穿越到冰河時期進行超~嚴苛修行的僧侶」為主題,在草木不生,唯有冰天雪地的極端環境中,僧侶們渾身遭冰雪覆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就是天人合一啊!!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阿彌陀佛,一共4 款:

「托鉢」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念佛」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作務」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坐禪」

圖片6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冰河期的僧侶》(氷河期の僧侶)預計2018年9月發售,參考售價為每轉200円。

就擺冷凍庫吧……連冰棒都變得很有禪意,善哉善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パンダの穴の左脳@panda_no_anaヤフオク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