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報導《瀧澤秀明》被指名繼承傑尼斯事務所將成為下任新社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rendydevil.work/

對J家飯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震驚的報導,只不過光看標題真的會有"那當初經紀人飯島和瑪麗喜多川母女的爭權劇不就顯得很蠢"的感覺。這幾年不斷放出大獨家的週刊文春,最新一期斗大的標題報導「傑尼斯喜多川社長指名瀧澤秀明繼承」,新聞一出Tackey成為新社長的話題立刻浮上推特熱門關鍵字,畢竟這不但影響到未來瀧澤秀明個人的藝能活動,也將影響到未來傑尼斯事務所藝人的發展,這由強尼喜多川一手創立的男偶像帝國到底會因改朝換代而興盛又或者繼續衰敗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傑尼斯喜多川社長指名瀧澤秀明繼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unshun.jp/

彷彿在說瀧澤秀明將成為下屆社長的報導,其實並不讓大家意外。

1995年當時13歲的瀧澤秀明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以來,喜多川社長對他的寵愛大家有目共睹,小傑尼斯時就在社長身邊跟著參與審查。當然Tackey也沒辜負社長期望,《瀧與翼》出道後尤其從2010年開始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瀧澤秀明不但主演更擔起導演的重任,對於後輩的培訓養成其實也參與不少。還招集公司所有傑尼斯藝人,為喜多川社長策劃慶生會等等,優秀的領導能力早就被與前輩進藤真彥、東山紀之等同樣被認為是未來公司幹部的人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grown15

不過SMAP解散時浮上台面的派系問題,在經紀人飯島離去後原本由瑪麗喜多川副社長負責的事務所經營,已轉交給女兒景子來負責,剩下當然就是強尼喜多川社長負責的藝人發掘、養成部份。

高齡86歲的強尼喜多川社長當然會需要繼承這一塊的接班人,而最清楚小傑尼斯和舞台劇方面業務的人就是瀧澤秀明,自然才會被認為是接任的最有力人選,不過據說實際看過週刊內容的人表示,週刊可是一句都沒說「瀧澤秀明會變下任社長」,倒是很可能接下目前喜多川社長手上的業務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olmenshair22.com

這一直讓粉絲、媒體都非常關注的繼承問題,雖然到目前事務所都沒給正面回應,但就社長高齡來說應該再過一陣子一定會有更明確的答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文春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