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社長《瀧澤秀明》出任傑尼斯旗下新公司「Johnny'sIsland」社長,一上工立刻幹大事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 NEWSとは

去年9月10日引退後,36歲「瀧澤秀明」的新動向終於公布——受喜多川爺爺欽點,出任旗下新公司「Johnny'sIsland」(ジャニーズアイランド)的社長!上工後除了接下小傑尼斯們將於2019年3月在橫濱體育館(横浜Arena)舉行的公演製作人,更宣布立刻改組6人男團「Snow Man」,被視為鐵腕改革的第一步,超強行動力令日本人激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帥社長」瀧澤秀明

Johnny’s Island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子公司,負責小傑尼斯Johnny’s Jr.的發掘、育成及製作等工作。標誌為在藍色圓形內有個純白的「J」,旁邊並鑲著一顆「希望之星」,意指Johnny’s Jr.是新世代的希望之星。

圖片2

圖片來自:Johnny’s & Associates

瀧澤秀明社長身穿整齊西裝出席日媒SANSPO採訪,遞出了人生史上第一張名片,上面印著「瀧澤秀明代表取締役社長」(董事兼社長)。他難掩羞澀地表示完全沒有實際感,而日後Johnny’s Island社與傑尼斯事務所公司間將會維持良好的聯繫運作,「我亦會承繼Johnny先生(Johnny喜多川社長)的理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TackeyMickey

 

宣布改組「Snow Man」

新官上任三把火,瀧澤秀明就任後宣布將改組平均年齡已逾25歲的6人男團「Snow Man」,加入3名年輕新成員向井康二(24歲)、目黒蓮(21歲)、村上真都(15歲),並立即安排「SixTONES」、「Snow Man」、「Travis Japan」於3月在大型會場橫濱Arena舉辦單獨公演。改革動作頻頻,令外界大讚這位新社長魄力十足,勢必將為傑尼斯帶來新氣象。(編按:但也有部分Snow Man粉絲對新成員不怎麼滿意就是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とめダネ!

圖片5

圖片來自:まとめダネ!

圖片6

圖片來自:まとめダネ!

▼現已就任社長,轉往幕後的瀧澤秀明,最後一部主演的日劇《孤高的手術刀》作品正在熱播中。

圖片7

圖片來自:ムビッチ

Johnny’s Island社接下來已確認的動向還包括「設立傑尼斯SHOPJr.店」&「籌備網路配信與番組」。

最帥的瀧澤社長之後還會有哪些精彩表現,粉絲們可以拭目以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