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畑任三郎《74歲日本男星田村正和引退》貫徹自我堅持的演員美學

圖片1

圖片來自:doramapuri.com

代表作包括經典推理劇《古畑任三郎》系列、與木村拓哉宮澤理惠合演的日劇《協奏曲》、跟常盤貴子合演的《美人》、與松隆子合演的《陣平》等,74歲日本男星田村正和」在近日接受雜誌《FRIDAY》訪問時,親口證實從演藝界引退,結束近58年的螢幕生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時就透露隱退意願

田村正和繼1972年主演《眠狂四郎》後,今年2月久休復出拍攝睽違近半世紀的復活作《眠狂四郎The Final》,然而對自己現今的演出感覺很不滿意,在慶功宴上便向工作人員透露想要引退的念頭。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健康狀態不佳

今年8月1日將滿75歲的田村正和,近年來健康狀態一直不佳,傳聞他罹患冠心病,曾接受心臟冠狀動脈手術,需要靜養,亦有稱他已腦退化患上認知障礙症,整個人明顯消瘦,有報道更指他已為身後事做準備,在橫濱郊區墓園購買墓地。

圖片3

圖片來自:田村正和 hashtag on Twitter

 

親口確認引退消息

《FRIDAY》雜誌近日向正在進行晨運的田村正和詢問引退一事,他不避諱親口證實消息,表示:「想要休閒生活,期待沒職業的日子。」又批評自己在《眠狂四郎The Final》中演技拙劣,播出時自己都不敢看。

圖片4

圖片來自:friday.kodansha.ne.jp

對於退出演藝圈讓觀眾覺得很可惜一事,田村正和表示大家可以重溫舊作。

一個時代的告終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サジョFRIDAYデジタ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