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ㄧㄤ動畫《宇宙戰艦提拉米斯》第二季10月1日開播✰地球是藍的,在座的各位都是蠢的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由宮川サトシ、伊藤亰原作漫畫《宇宙戰艦提拉米斯》(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改編,這部超ㄎㄧㄤ動畫將於今年(2018)10月播出第二季《宇宙戰艦提拉米斯Ⅱ(ZWEI)》,在第一季最終話墜落地球的腦洞兄弟,開心地在名古屋當起了觀光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擺著帥氣的pose,你覺得我們當中誰最蠢?

以硬派SF外觀包裹著神經病搞笑日常的超ㄎㄧㄤ動畫《宇宙戰艦提拉米斯》竟然要做第二季了,果然就算是蠢,只要蠢得別出心裁,那就是優質,不愧是「全宇宙期待(官方自稱)」的作品!

這回新公開了主視覺圖,眾主角們擺出了中二又帥氣的pose,中間文字卻是「你覺得我們當中誰最蠢?」竟然問這麼難的問題!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宇宙戰艦提拉米斯Ⅱ(ZWEI)》將於2018年10月1日開始播映。

太好了!不然我hen擔心沒有《遊戲3人娘》&《後街女孩》看該怎麼辦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フティニュース アニメ!アニメ!Anime Anim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