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ynamic Shield》設計 《Mitsubishi》預告新世代貨卡產品即將現身

圖片1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Mitsubishi》目前在乘用車市場的表現相對弱勢,不過,旗下的《L200》貨卡產品,卻幫助Mitsubishi在部分市場繳出相當的銷售量,尤其是東南亞市場,更是當地的強勢產品之一。而Mitsubishi也透過回顧切入貨卡產品市場40週年的機會,釋出新世代雙廂貨卡產品的預覽圖,展現植入Dynamic Shield設計風格的造型設計,且預告即將現身亮相。

圖片2

▲Dynamic Shield設計風格也將會是新一代Mitsubishi貨卡產品的設計核心。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在1978年時透過Forte的發表,切入日本當地1噸等級的貨卡產品,並以L200與Mitsubishi Truck的名義出口海外,並在1979年10月進軍北美市場,且在1980年時推出四驅版本。不過當時的車身設定,仍是偏向純商用的單廂貨卡形式,直到1986年時推出的後繼版本,才新增雙廂貨卡的形式。而1995年所發表的第代3代車型,則將生產重心移往泰國,肩負出口海外的重責大任。目前各地市場所販售的L200,則是2014年所發表的第5代版本,也是Mitsubishi在東南亞市場的銷售主力之一。

圖片3

▲1978年時的Forte是Mitsubishi切入日本1噸級貨卡市場首發作品。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而在休旅風氣日盛的現在,帶有濃厚休閒性格,同時也能鎖定商用訴求,同時兼顧商用與乘用市場的雙廂貨卡產品,也是另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市場級距。瞄準這樣的市場潛力,還有目前東南亞、中南美洲等地的市場需求,Mitsubishi也正積極進行新世代貨卡產品的開發。而從這次所釋出的預覽圖可以見到,未來接替現行L200的後繼車款,將會植入目前Mitsubishi家族的Dynamic Shield設計風格,透過鍍鉻飾條,在車頭勾勒類似「X」的線條與視覺效果,並且搭配銳利得頭燈設計,建構更為動感的面容氣息。

圖片4

▲L200為目前Mitsubishi貨卡產品的銷售主力。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而從目前所流出的資訊,外界推測,Mitsubishi的新世代雙廂貨卡產品將有可能借重Renault-Nissan聯盟的技術資源,以新一代Nissan Navara共享底盤技術平臺,再依照Mitsubishi品牌的設計風格與品牌精神,進行外觀造型設計、內裝鋪陳等方面的調整,打造不同個性的產品。而依照過去Mitsubishi在L200車系的大約8至10年的更新節奏,新一代的雙廂貨卡產品,也許將在未來的幾年那先行發表現身。不過,詳細的資訊,還是有待Mitsubishi釋出。

 

看完這些介紹,新世代的《雙廂貨卡》是不是更讓人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