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超狂電玩宅女《本田翼》只開2次遊戲實況,YouTube頻道大破1,000,000訂閱人數

圖片1

圖片來自:好きになっちゃうよ hashtag on Twitter

只播過2次,整體風格簡潔到不行,甚至直播不露臉的YouTube遊戲實況頻道,創立不到1個月竟然就突破了1,000,000訂閱人數?!這數字讓許多立志成為YouTuber的人都嚇到吃手手,她不是別人,正是可以一天打電動18小時以上的宅女Model日本女星本田翼」,現在已成為了電玩迷之間津津樂道的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女正妹「本田翼」

2006年以專屬模特兒的姿態正式亮相於時裝雜誌《SEVENTEEN》亮相,之後也在《LOVE BERRY》與《non-no》擔任專屬模特兒。2012年投身戲劇演出,踏上了女演員之路,演出作品包括《麻辣教師GTO》、《庶務二課2013》、《戀仲》、《校閱女孩》、《鋼之錬金術師》等。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as(ピクタス)

除了活躍於影視媒體以外,本田翼也是個眾所周知的宅女,從不避諱公開表現她對ACG的喜愛,甚至曾在綜藝節目上說放假時一天可以打電動18小時,就連經紀人都吐槽她太沉迷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ばっさー( • • ) (@twice_once_sm)  Twitter

而她的擇偶標準也是「另一半必須允許我打電動」,這話一出立即引起阿宅大興奮,紛紛表示選我選我。也有人猜測前男友菅田將暉該不會就是因為她太宅才分手。

 

ほんだのばいく

2018年9月21日,看起來素人到不行的YouTube頻道「ほんだのばいく(本田的機車)成立了,網友很快就發現這是本田翼開設的。9月22日第一次正式公開直播遊戲實況,玩的是《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全程都沒露臉,不過她各種生動可愛的反應和努力的解說立即引爆了整個電玩圈,觀看人數一度超過15萬人,訂閱數更是瘋狂飆漲。

第二次實況在10月7日,剛開始玩了一下《煮過頭2》(Overcooked),然後又回去玩《黎明死線》,不過她在實況結束後將影片刪除了,嘗試自己剪出了一支2分多鐘的精華版,目前觀看數已經來到了3,476,590回。

本田翼的YouTube實況引發了轟動,根據日媒估算,如果她專心經營YouTuber事業,每天都發一支影片,且點閱率都超過300萬的話,一個月的廣告分潤約可達到1,000~1,500萬円,如果再接遊戲業配……年收絕對輕鬆破億。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ほんだのばいく

不過本田翼對此不置可否,表示PS4和Nintendo Switch都是她自己買的,利用閒暇的時間打電動純粹是因為愛而已,如果說有任何目的,那也只是希望能夠推廣主機遊戲,並沒有從中收取任何費用。

圖片5

圖片來自:りょうちゃんのブログ

那麼,之後考慮露臉直播嗎?她則是以「不想讓人看到我玩遊戲的臉」為由拒絕了(笑)。

「本田翼的電玩實況下次什麼時候開?」已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但也有日本YouTuber覺得很感慨,覺得自己還是退出算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ほんだのばい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