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女王的柯基》預告 白金漢宮內到處搗蛋機密畫面一起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er.ie

雖然不知道有「王室」的國家自己的國民對王室的看法如何,但英國王室是現今世界上注目度最高的王室之一應該沒有問題。已經統治了英國60年的女王陛下,最喜歡的狗是柯基這點也是舉世皆知的。但最近女王的柯基們竟然要有自己的電影了?這部名為《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 )》的動畫片,故事敘述一隻皇家柯基犬流落街頭又找到回家的路的故事,聽起來真是老套勵志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王的柯基》電影預告

現實生活中的伊莉莎白女王,確實是柯基的忠實愛護者

圖片2

圖片來自:shared.com

 

女王駕馭一群柯基的模樣也是相當霸氣

圖片3

圖片來自:shared.com

 

不但曾經帶著柯基們一起登上雜誌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ime.com

做為王室的吉祥物(?親善大使(?)接待來賓

圖片5

圖片來自:shared.com

 

還記得2012年倫敦奧運女王跳傘(?)影片嗎?電影裡在女王腳邊跑啊跑的不是柯基又是誰呢?

 

皇家柯基們最著名的事蹟之一,就是絆倒管家Paul Burrell 還把人給摔暈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hehits.co.nz/s

 

《女王的柯基》很明顯是一部家庭取向的電影,所以故事一定是溫馨勵志又逗趣可愛。不過現實生活很殘酷,最殘酷的就是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狗狗也是如此。女王由於年事已高,在身邊飼養的柯基犬陸續過世後,除了怕養新的小狗活力太豐沛絆倒自己外,也怕自己會先狗狗而去外,所以在女王最後一隻柯基犬「Williow」(也是女王第一隻柯基犬「Susan」的第14代後代)於今年4月過世後,女王就決定不再養飼養新的柯基犬。不過目前她身邊仍然收留了一隻王室所持有的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獵場看守人過世後留下的柯基犬「Whisper」,以及兩隻混血犬(柯基與臘腸混血犬Dorgi)Vulcan 與 Candy。

 

 

所以,除了柯基很可愛之外,這部電影希望也可以讓家長教教孩子養寵物的沉重啊~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女王的柯基》電影目前暫定於2019年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