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奶奶的願望》我們想看小鮮肉!於是猛男就以裸體圍裙方式現身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講到養老院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有想過那天會在養老院看到香豔刺激的猛男嗎?沒看過沒關係,今天有機會看到這畫面w 當我們問一位高齡89歲的老奶奶希望完成什麼願望時應該沒想到會聽到「想看年輕男人」這答案,但...有何不可?奶奶們也是成年人當然也會想接觸不一樣的事物,於是乎:讓讓、讓讓,裸體圍裙猛男駕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有趣的事情發生在英國艾塞克斯郡的一間養老院

猛男秀事件源自於一位89歲的老奶奶的日常回答,每當工作人員問奶奶有什麼願望時奶奶總會說:

(此為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odernwellnessguide.com

我想看青春的肉......體♥

欸不對,奶奶是說想看年輕男人w(也差不多意思)一開始工作人員以為奶奶只是開玩笑,隨著次數變多漸漸發現奶奶是認真的w 其實工作人員明白奶奶只是想讓一成不變的生活來點"熱鬧",能跟年輕人聊聊天也不錯,於是一場猛男秀聚會就這樣計劃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allevents.in

後來工作人員找上一間男僕公司請對方派幾位猛男來參加養老院的聚會,數名只用圍裙遮住重點部位的猛(裸)男就這樣華麗登場!完全可以想像看到這一幕的老奶奶們有多驚(開)訝(心),是男人!是年輕的男人!是年輕的裸體男人!許多奶奶為了這場聚餐甚至"盛裝出席",還邀請女兒和孫女一起參加。

是家人一起同樂的概念嗎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露出性感俏臀幫奶奶們上餐並提供桌邊服務,從奶奶的笑容可以知道她們很開心,這群猛男也很有耐心陪奶奶們聊天,想牽手、想摸...肌肉也沒問題♥用餐期間也開一些無傷大雅的成人笑話逗奶奶們開心,而提出此建議的奶奶無疑是最開心的人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阿哈哈哈哈哈,我們好開心阿/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而養老院中最年長的99歲老奶奶表示希望100大壽時能再見到這群年輕小夥子,對此院方發起一項募資項目,希望能透過捐款圓奶奶們的願望!

奶奶表示:我計劃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