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參加健美大賽的結果 你能相信這是一個50歲大叔的身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gi_nagi333

好吧,雖然說身為一個從小看西川貴教長大的孩紙,對於西川貴教長年健身習慣下鍛鍊出的好身材既不陌生也不意外,但單就一般一個50歲大叔還可以有這如雕刻般健美的肌肉線條確實足以用「奇蹟」兩個字來形容他的肉體美。今年迎接自己的50歲生日,西川貴教不但先是公布了再婚的好消息,還接著推出他50歲紀念的寫真集,沒想到"兄貴"的挑戰還沒結束,最近更悄悄參加日本的健美大賽「BEST BODY JAPAN滋賀大會」,一般報名仍帶走優勝的創舉也為他這身"奇蹟美肌"再次帶來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報告】最近每次出現在電視上雖然都被說『好黑』『好噁心』,但其實我私下報名了『BEST BODY JAPAN滋賀大會』,今天獲得GOLD CLASS優勝以及模特兒部門準優勝。挑戰永遠不嫌晚!我證明了忙碌不能當成健身的藉口這件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MR15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uka17

在個人推特上報告健美大賽結果的西川貴教,其實出道當時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纖瘦嬌小的美形男,但為了給觀眾更好的表演品質,他從20年前開始健身、飲食管理,到今年50歲了仍維持10%以下的體脂肪。當然他也不吝嗇展現自己長年努力得來的肉體美,先是在和金爆.鬼龍院翔合作的新單曲「1・2・3」MV中以全身塗黑的健美先生造型登場,個人寫真集《五十而知天命》中也挑戰了幾乎可以說是無尺度的性感寫真(〃∀〃)日本藝能界能做到像西川貴教這樣的50歲男星,還真的沒幾個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MR15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包括自己也是常常因為累就拿忙碌當成偷懶運動的藉口,再看到西川貴教每日的健身行程,自己都覺得慚愧呢!年齡跟忙碌真的都不成理由,想維持好身材果然努力還是不二法門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