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劍少年》不過好萊塢什麼時候要拍女性亞瑟王?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什麼?好萊塢還要改編《亞瑟王》的故事?上次不是才有一部成績慘兮兮(雖然我還滿喜歡)的《亞瑟:王者之劍》嗎?當時《亞瑟:王者之劍》的票房失利,衛報還特別寫了一篇新聞分析:這幾年來關於「亞瑟王」傳說改編成的電影不多,或許代表觀眾已經對這個題材失去興趣了也說不定。沒想到現在又冒出一部《魔劍少年(he Kid Who Would Be King)》,不過這次故事發生在現代......如果石中劍在現代重新出現,並且真的被拔出來了,那會發生什麼事?來看看這隻出乎意料的有趣的預告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蓋瑞奇的《亞瑟:王者之劍》票房慘不忍睹

圖片2

圖片來自:cnn.com

 

在更之前的亞瑟王商業製作電影,已經要回到2004年克里夫歐文主演的《亞瑟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llmovie.com

雖然那部電影裡我只記得這個人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總之,回到正題,《魔劍少年》的故事雖然發生在現代,卻是部卡司堅強、道道地地的亞瑟王主題奇幻作品。或許是現在世道混亂,最近出現不少探討「英國騎士精神如何在現代發揚光大」的作品,並不約而同以最具有騎士精神的「亞瑟王傳說」做為基礎。《魔劍少年》故事敘述12歲的Alex不小心(!)就得到了英國史上最有名的「王者之劍Excalibur」,而且他必須找到志同道合的現代圓桌武士,打倒一心想要毀滅這世界的 Morgana。然而這種網路時代,誰還相信那種傳說?Alex只好很克難地招募騎士們......

《魔劍少年》電影預告

除了有《不可能的任務》《大娛樂家》瑞典美女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飾演「Morgana」(果然叫Morgana的都是美女)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還有派翠克史都華飾演大魔法師梅林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主角~

不小心就可以拔出石中劍的Alex Elliot,為何他甚至都不叫亞瑟?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他不叫亞瑟~不過仍然大有來頭,這位Louis Ashbourne Serkis ~他的姓氏「瑟克斯」有沒有讓你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你好,我老爸咕嚕(誤)

圖片8

圖片來自:.researchgate.net/

Louis是安迪瑟克斯與Lorraine Ashbourne之間最小的孩子,上面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這孩子出道作也是奇幻路線,不曉得以後會成為一個怎樣的演員呢?

圖片9

圖片來自:aceshowbiz.com

 

 

《魔劍少年》由《蟻人》編劇喬柯尼許(Joe Cornish)編導,電影將於2019年2月15日在英國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所以我說~那個性轉的亞瑟王,什麼時候要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