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節目出糗《刺客現身法國繪畫》電視台亂抓圖都不用檢查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lashwallpapers.com

法國的革命運動竟然有刺客參與其中嗎?日本東京電視台的歷史節目最近介紹法國歷史,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誤將惡搞改圖當作正統,出現一位神似知名遊戲《刺客教條》系列的角色,大家雖然覺得好笑卻也不禁想問電視台可以這樣亂抓圖播映嗎?而且亂抓圖都不用檢查嗎?難怪電視的可信度會越來越低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歷史節目介紹法國歷史!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日本評論家池上彰主持的節目「池上彰の現代史を歩く」上週末帶著觀眾前往法國,介紹近代法國歷史如何影響現在的國際情勢……


法國大革命爆發,攻占巴士底監獄!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法國大革命這種大事件當然是節目介紹的重點之一,不過法國歷史上可不是只有這場革命而已,例如1830年的「七月革命」……


描繪「七月革命」的知名畫作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以法國畫家歐仁.德拉克羅瓦「自由領導人民」或翻譯為「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的這幅畫介紹七月革命,然而眼尖的觀眾立刻發現……


右邊這一位……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起來很像某刺客遊戲的某人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uperwall.us/ezio_and_altair_fused_assassins_creed_ii_2-oOio/

網友們都認為圖中的角色是《刺客教條》系列遊戲的角色阿泰爾,換句話說節目播出的圖片是改圖的成果!其實Google一下找到的都是原版畫作的圖片,倒不如說電視台到底怎麼會選中那一張改圖比較令人好奇啊……


原版畫作當然沒有刺客出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AA%E7%94%B1%E5%BC%95%E5%AF%BC%E4%BA%BA%E6%B0%91

看到節目的網友們都驚訝不已,想不到這麼多人看電視看得這麼仔細啊!


「池上彰的節目竟然用了加入刺客教條主角的畫作ww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ruhashisin/status/1054165289309356032


「現在播的池上彰的節目,右邊好像有個神似阿泰爾的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novskey/status/1053982903288262656


「有人在看現在播的池上彰的節目嗎?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旁邊阿泰爾耶…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bahabain/status/1053982641207136256

(゜ヮ゜)很期待電視台會找什麼理由道歉耶~~

(´-ω-`)難怪越來越少人想看電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ma_5z@kumanovskey@teruhashis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