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乂煞氣a雞哥乂《戰鬥雞狂追美國男》推特瘋傳魔性6秒廢片,莫名其妙想看第2次

圖片1

圖片來自:Claborn Farms

你有看過在網路上超夯但廢到爆的影片嗎?等等,不是抖O,也不是你想的那些YouTuber,這是來自一位以往po文都沒幾個人按他讚的普通美國男大生「Boaz or Bozy‏」,他在推特(@BroazM)分享了一段被「戰鬥雞」狂追的6秒廢片,竟然被瘋傳超過11萬次,累積391萬次觀看(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戰鬥雞狂追美國男大生

根據「Boaz or Bozy‏」表示,他和夥伴們在工作的地方養了一隻雞,不過只要一放他出來,那隻戰鬥雞就會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瘋狂攻擊他。

 

可別覺得養隻雞當寵物一定是大學生吃飽太閒,近年「雞」可是矽谷最夯最時尚的寵物,當然這些身價不凡的飼主養雞可不是為了宰來吃,而是當成重要的家庭成員看待,甚至聘請私人廚師為寵物雞做飯,

不知為何,煞氣a雞哥追擊人類的模樣似乎有種魔性,而且越看越療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az or Bozy@Broaz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