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照片一個故事《請幫我把花投進湖中》湖邊字條讓網友忍不住鼻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VGSRowing

世界上感人故事很多,之所以能觸動人心只因喚起心中回憶,或許這些事情自己曾歷過才會如此有感觸。日前一則《請幫我把投進湖中》推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這則推文裡只有兩張照片和一小段敘述,雖然推主沒多說什麼卻能透過照片秒懂背後故事。為什麼會有人要拜託別人幫忙把花丟進湖中?又是什麼原因讓螢幕前的網友忍不住鼻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Bishop Vesey's Grammar School學生18號時於社團推特上發表一則推文

「今天下午在湖邊大門前撿到這張紙條,上面沒有名字沒有號碼,但不管你是誰,請放心,你的玫瑰已經在湖中了」

 

從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字條內容,原來這是一位老奶奶對已逝丈夫的思念之情:

「拜託誰可以幫我把花投進湖中嗎?過世的丈夫骨灰灑在這片湖裡,但門被上鎖了加上我坐輪椅無法靠近湖邊,今晚就要北上開車回家了,謝謝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VGSRowing

看完字條後被老奶奶的感情深深感動,即便年邁不良於行卻沒因此減少對丈夫的思念,這朵玫瑰花包含她對已逝丈夫的情感,投入湖中等同於交給丈夫,無奈自己無法靠近湖邊只好留下字條拜託善心人士幫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presstv.com

這份情感同時讓螢幕前的網友動容,紛紛轉推推文希望能擴散出去讓老奶奶知道自己的心願已經完成,隨著分享數的增加也越來越多人知道這故事,相信透過媒體的分享一定能讓老奶奶聽到這個好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奶奶你放心,相信爺爺已經收到你的玫瑰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VGSRowing

其實除了故事感人外大家也很感謝願意幫忙的學生,這份人與人之間互助的情誼也是讓網友被暖心的原因之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