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手把支架》百元商店好用的話題宅小物

圖片1

圖片來自:甘夏

雖然很難不去注意手機尺寸的大小,但小有小的巧、大有大的爽...相信使用者們都知道,像阿漆現在使用的哀鳳plus,就是一個有大大螢幕的手機,當然!看片打game自然是很爽,但每次弄沒兩下我的手指撐著就感覺快廢了,不放在桌上使用真的不行,不過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手機手把支架」,感覺就是為了解救我而出的宅小物,好東西~真的(拇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via GIPHY

 

這個手機手把支架是日本的百元商店「Can★Do」所推出的商品,最近在推特上深獲不少網友的喜愛,優的地方不外乎便宜跟它本身的操作性,怎麼個好法呢?

阿漆用圖說比較快~來(揮)

圖片2

圖片來自:みずさわひろ

首先這個手機手把支架是可以調整寬度的,因此只要不是〝大的太誇張〞或〝小到看不見〞的手機都可以使用,沒有限定廠牌自然相容性就沒問題~讚!

圖片3

圖片來自:みずさわひろ

▼裡面大概是這個樣子,模樣十分簡單

圖片4

圖片來自:甘夏

▼側邊可以調整寬度,因此就算你有裝殼使用一樣沒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甘夏

還有一項好處是如果你玩遊戲可以橫擺的話,一邊玩一邊充電也絲毫不受影響,而且阿漆看了一下開口夠大,所以如果充電跟耳機孔都做在下面的手機,估計也可以一併使用這樣(目測)

圖片6

圖片來自:甘夏

▼簡單來講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很簡單卻感覺很實用的宅小物

圖片7

圖片來自:@hadnf

▼另外對於顏色這款商品有出白色跟黑色,所以如果你是黑機也可以從頭到底勁酷黑沒有問題w

圖片8

圖片來自:N mayoffy

有了這個宅小物感覺手機用久了,手指再也不會感覺不舒服了呢

via GIPHY

不過這個商品說到底就是日本百元商店賣的東西,那怎麼辦...只好開一團龍六YY衝惹了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甘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