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火影忍者》宇智波鼬&佐助,客製師為林書豪&林書緯打造中二兄弟檔超帥球鞋

圖片1

圖片來自:Bounce

本季改披老鷹戰袍的台裔NBA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今天在主場成功抵擋熱火,而他的親弟弟林書緯(Joseph Lin)目前則在SBL富邦勇士隊擔任控球後衛,Bounce得知這對籃壇兄弟檔是《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大粉絲,偕同客製師Kenny以宇智波鼬佐助為靈感,為兩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戰靴」,中二力滿點,帥炸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影忍者》宇智波兄弟adidas Pro Bounce Low客製球鞋

以《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兄弟檔「鼬」&「佐助」為靈感打造,哥哥「鼬」款鞋上有著曉組織的黑底紅雲標誌及木葉叛忍符號。

圖片2

圖片來自:Bounce

圖片3

圖片來自:Bounce

弟弟「佐助」款的球鞋則融入了「千鳥」雷電以及大蛇丸在他身上所種下的天之咒印圖案。

圖片4

圖片來自:Bounce

圖片5

圖片來自:Bounce

客製師並未採用終極之術「須佐能乎」、「天照」這些兄弟共通招式,象徵林氏兄弟身處完全不同的兩個聯盟,各自經歷著不同的戰役。而宇智波的家徽更代表兩人雖身處異地,仍緊緊聯繫著的兄弟情誼。

 

(๑•̀ㅂ•́)و✧ 林書豪已實著

他也特別透過Instagram向Kenny(@kenny23forever)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kenny23forever

(ᗒᗨᗕ)/ 太帥了!我也好想要啊——但我不會打籃球,當球倒是還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kenny23fore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