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1月第3週上映電影》台灣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改編電影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這個禮拜舞是華人影壇盛事「金馬獎」的頒獎典禮,開始整理每週上映電影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我最驚訝的,是其實國片類型遠比一般觀眾所以為的還要多!在今年金馬獎名單出來以後,又有人說「金馬獎是不是在打擊國片」,但我個人仍然樂觀看待國片的未來,畢竟導演也需要累積經驗,我相信這些導演以後會越來越好。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就是台灣作家啞鳴所著同名輕小說改編電影,有點日本動漫風格的台式青春喜劇,到底拍出來的效果如何令人好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11月15日(四) 上映電影▼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

☆主要演員:  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 、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 、裘德·洛 (Jude Law) 、丹富樂(Dan Fogler) 、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 、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本週11月16日(五) 上映電影▼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How to Train Our Drag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蘇三毛

☆主要演員: 蔡凡熙、劉奕兒、謝金燕、張墨錫、高雋雅、張垚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 改編自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原著書迷期待度破表
★ 國片首見漫畫式奇想浪漫喜劇,類型大突破,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

★ 全台最夯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 新世代人氣卡司蔡凡熙、劉亦兒...等超鮮卡司組合,話題性十足

★ 今年夏天,唯一親情溫馨 X 約會喜劇首選!

★ 九把刀 擔綱劇本監修,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無法預期!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因為⋯⋯⋯⋯

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究竟受到五個姊姊阻撓戀情的李狂龍,是否能順利追愛成功?

 

 

 

 

《姐姐的私廚(Eating Wo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生野慈朗

☆主要演員: 廣瀨愛麗絲、小池徹平 、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勝地涼、間宮祥太朗 、中山裕介、小泉今日子、鈴木京香、山田優、壇蜜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老師君主(My Teacher My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月川翔

☆主要演員: 川榮李奈 、濱邊美波 、竹內涼真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我想要你記得_(Territory Of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羅曼柯傑特(Romain Cogitore)

☆主要演員: 黛博拉馮索(Deborah Francois) 、保羅海秘(Paul Hamy) 、 Reginal Kudiwu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愛情中沒有所謂永遠的情人,但愛情也不會因此而停止發生。」─導演羅曼柯杰特
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黛博拉芳索 飾),帶著自己創作中的小說計畫滿懷期待地來到台灣。她遇見了同樣來自法國的奧利維(保羅海秘 飾),一個溫吞害羞卻擁有不可思議語言能力的大男孩。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港都高雄開始了他們的法式愛情故事。而當他們關係逐漸穩定,一個突然其來的壞消息,打亂了他們的生活。面對生命的脆弱與愛情的難題,瑪莉亞該如何抉擇?

台灣與法國共同製作,真實故事改編。法國新興創作導演羅曼柯杰特第二部劇情長片,以台灣巷道、廟宇和山間景觀刻畫戀人相愛的記憶。實力女星鍾瑶全片以法文流利演出。

 

 

 

《交友網戰(App Wa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揚勇庫魯安庫拉(Yanyong Kuruangkura)

☆主要演員: 納特奇查理(Nat Kitcharit) 、 瓦里莎拉羽(Warisara Yu) 、 錫拉尹塔拉修(Sirat Intarachote) 、 阿皮威奇里丹(Apiwich Reardon) 、 蒂恰翁席坎農(Ticha Wongthipkanont) 、 坦那波普育紀(Thanapop Yoovijit) 、 帕茜南潔吉拉裘(Patchanan Jiajirachote)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邦和娟,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並發現雙方擁有許多共同興趣。這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讓更多網友得以認識擁有相同興趣的人。不過邦卻萬萬沒料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娟的團隊,讓邦和娟就此成了競爭對手…。

 

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競賽期間,邦和娟以對手身份再度碰面;雙方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不過千算萬算,兩人卻算不到逐漸在心中滋長的愛苗…。隨著間諜計劃逐漸失控,邦與娟在這場爭霸戰中誰勝誰負?在他們爭面子、奪獎金的同時,兩人的情愫也掀起更多波瀾…。

 

 

 

 

《翠絲(Trace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李駿碩

☆主要演員: 吳肇軒、姜皓文 、惠英紅 、黃河、余香凝 、陳蕾 、袁富華 、周祉君 、葛民輝、岑珈其 

圖片8

金馬獎影后惠英紅演出。
安宜(惠英紅 飾)與結縭多年的老公大雄(姜皓文飾)在同個屋簷下,一同育有兒子(吳肇軒 飾)與女兒(余香凝 飾),出嫁的女兒也已有孕在身,一切看似和樂無憂,但她竟卻從未發現與枕邊人原來是同床異夢。某日深夜老公接到越洋來電,得知兒時老友已在倫敦逝世,致電告知的是他的合法同婚伴侶阿邦(黃河 飾),並預計攜帶老友骨灰返港安置。

與此同時,老公又安宜客串票戲的場合,重遇他兒時認識的昔日粵劇花旦打鈴哥(袁富華 飾)。故友驟逝又加上巧遇故知,翻起老公許多往事,他決定坦承揭示深藏已久的秘密:他想要變性。安逸過著師奶生活多年的安宜,自認平靜的婚姻生活頓時發生劇烈家變,她與家人將如何面對曾是一家之主的人,如今改名喚做「翠絲」……?

 

 

 

 

《師聲對決(Le Bri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伊萬阿達勒(Yvan Attal)

☆主要演員: 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 、 Nozha Khouadra 、 Nicolas Vaude 、-christophe Folly(Jean) 、卡麥莉亞裘丹娜(Camelia Jordana) 、 Yasin Houicha 、 Virgil Leclaire 、 Zohra Benali 、 Damien Zanoli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當率性學生遇上龜毛老師,場場對決翻轉心人生!

內拉(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是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她如願考上巴黎第二大學法律系。

開學第一天,她隨興的遲到及裝扮,加上輕浮隨便的態度,讓全校最譁眾取寵又難搞的老師皮耶(丹尼爾奧圖 飾),用巧妙的言語修理了內拉。這段對話讓唯恐天下不亂的學生,煽動內拉挑起「種族歧視」來反擊,並且把對話內容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一時間造成全校師生的熱議,紀律委員會不得不召開「公聽會」,審視皮耶老師是否適任。校長說服皮耶訓練內拉參加法律系學生的辯論大賽,以釐清皮耶是個種族歧視者的謠傳。互看不順眼的皮耶與內拉,將為您拉開一段精彩的師聲對決。

 

 

 

 

《艾瑞克克萊普頓:藍調天堂路(Eric Clapton: Life In 12 Ba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利莉菲尼扎努克(Lili Fini Zanuck)

☆主要演員: 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 、 Duane Allman 、 Ginger Baker 、 Chuck Berry 、 Pattie Boyd 、 Jack Bruce 、 Tom Dowd 、 Chris Dreja 、巴布狄倫(Bob Dylan) 、 Ahmet Ertegun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我以往充滿仇恨與憤怒,音樂拯救了我。」─艾瑞克克萊普頓

被譽為「吉他之神」的頂尖吉他手不少,唯有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是唯一一位憑藉雛鳥樂團(The Yardbirds)、奶油樂團(Cream)以及個人單飛成就,三度獲頒搖滾名人堂殊榮的殿堂級吉他手,深深影響著藍調音樂的發展史。

《艾瑞克克萊普頓:藍調天堂路》是艾瑞克克萊普頓主動提議拍攝的自傳體紀錄片,全片採自述口吻,回顧一生,娓娓交代其藍調音樂的養成以及音樂路上所有重大時刻及歷史事蹟,其中包括他參與雛鳥樂團(The Yardbirds)、奶油樂團(Cream),以及後來大放異彩的單飛年代,與藍調之王比比金(B.B. King)、吉米罕醉克斯(Jimi Hendrix)、 披頭四喬治哈里遜(George Harrison)等傳奇樂手的合作歷程,逐一追溯這位搖滾名人堂傳奇樂手的職業生涯,一窺《淚灑天堂》(Tears in heaven)等經典名曲背後的故事。

另一方面,本片也可視為艾瑞克克萊普頓的「傷痕文學」之作。片中他以自贖的態度侃侃而談曾所掙扎的音樂事業,動蕩不倫的愛情史,酗酒、毒癮的黑暗面以及他年幼兒子早逝的悲慘遭遇,穿插大量的影音史料,還原克萊普頓當初是如何面對渠等如同「天堂路」般的人生挑戰,最終磨練出款款情深的藍調底蘊,譜唱出一首又一首用歲月淬鍊出的動人歌曲。

 

 

 

 

《劫局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山謬提爾曼(Samuel Tilman)

☆主要演員: 娜塔莎荷妮葉(Natacha Regnier) 、 Christophe Paou 、法布里奇奧羅吉(Fabrizio Rongione)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大衛是受人尊敬的教師,生活中有美麗的妻子、2個可愛的孩子相伴,是人生勝利組最佳典範。某天,他的妻子茱莉帶著小孩外出,讓大衛享受清閒的單身生活,並和三五好友相聚。

當天晚上,大衛在森林慢跑時,遇見一位開車迷路的女子,而這名謎樣女子卻在隔天清晨被目擊者發現陳屍在路旁,一夕之間大衛成了這起案件的頭號嫌疑犯,突如其來的謀殺指控也意外地牽扯出大衛隱藏許久的婚外情,當一切證據都不利於大衛,他該如何證明自身清白?誰是真正的兇手?

 

 

 

 

 

《大醫新鮮人(The Fresh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多瑪斯.黎提(Thomas Lilti)

☆主要演員: 文森‧拉寇斯特 (Vincent Lacoste) 、威廉勒布吉歐(William Lebghil)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高更:愛在他鄉》多瑪斯黎提編導。
為了夢想,你願意重考幾次?

當安東即將展開他的「第三次」醫學院第一學年時,認識了剛從高中畢業的班傑明,剛搬到巴黎正對一切新生活感到興奮的班傑明很快地發現,原來這所新學校並不是「由你玩四年」。

為了在大一最後順利取得少數的醫學系資格,所有人徹夜苦讀、各自組成讀書會,而安東和班傑明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有辦法順利攜手合作到最後嗎?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upcom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