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音樂盛會《七龍珠交響音樂會》來跟「高橋洋樹」一起熱血高歌吧

圖片1


鳥山明在1984年創作了《七龍珠》這個漫畫作品,在1986年開始改編成七龍珠系列動畫後引爆全世界,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知名動漫作品!更不用說是各種系列作。但說到七龍珠動畫就不得不說說七龍珠的音樂了!尤其是各種OP曲「不可思議的冒險」、「CHA-LA HEAD CHA-LA」..等各種歌曲,音樂一下就點燃滿滿的熱血HIGH到不行啊!而天下第一音樂盛會《七龍珠交響音樂會》也開跑亞洲巡迴,將在2019年1月4到台灣演出,就連七龍珠初代主題曲原唱「高橋洋樹」也會來台熱血開唱喔!!

圖片2

 

或許很難讓人想像,明明是坐在表演音樂廳中,但卻可以熱血滿點!

因為交響音樂會是一種表現音樂的最高形式,跟許多音樂類型比較起來,交響樂可以表現出更多音樂的層次與豐富性,所以在刻板印象中音樂會總是嚴肅古板的。

近年來的動漫交響音樂會越來越多,也為了打破「嚴肅古板」的印象,在這些音樂會中可以一起歡呼一起互動!

 

圖片3

 

今天要跟卡友推薦分享的是「七龍珠」官方音樂會《七龍珠交響音樂會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

一個管弦樂團有著70位以上的演奏家所組成,如此磅礡的管弦樂團演奏,加上超大型螢幕播放著七龍珠經典動畫片段,讓喜歡七龍珠的你彷彿進入七龍珠的動畫世界啊!

這個七龍珠官方音樂會從2017年5月在法國巴黎首演之後獲得極大的迴響。現在也準備開跑亞洲巡迴拉~第一站就是台灣啊啊啊啊!

而且還邀請到七龍珠動畫初代主題曲的原唱者「高橋洋樹」熱血開唱!

 

七龍珠動畫初代主題曲的原唱者「高橋洋樹」

圖片4

 

這邊也來複習一下七龍珠主題曲「不可思議的冒險」吧!

 

七龍珠Z主題曲「CHA-LA HEAD CHA-LA」

 

相信光是聽到這些歌曲就可以想起當年跟著悟空的冒險以及戰鬥的熱血時光對吧!

這個音樂會是由法國OVERLOOK EVENT製作,演奏的曲目主要是以《七龍珠》及《七龍珠Z》兩大經典動畫中的曲目。

前面也有跟卡友們提到除了演奏這些充滿驚險以及熱血的戰鬥配樂之外,還會結合巨型螢幕播放七龍珠中的經典片段,完美的讓你在聽到音樂的同時也一邊回顧那些畫面。

 

交響樂加上巨型螢幕的震撼

圖片5

 

相信許多七龍珠的粉絲應該都相當期待這個《七龍珠交響音樂會》對吧!

馬上來看看購票資訊吧~

 

七龍珠交響音樂會 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購票資訊】

圖片6

 

●演出時間:2019/01/4 (五) 晚上7: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票價:3,600 / 3,200 / 2,800 / 2,200 / 1,800 / 1,200

●銷售網址: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4202

 

最後來看看《七龍珠交響音樂會》的精彩片段

 

一起來跟悟空使出「龜派氣功」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