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傳用《青花魚套餐》測試有沒有網路成癮症 這招真的有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ediakatalogas.lt

咦?這個青花魚套餐是我們認知的青花魚套餐嗎?是透過「吃」來判定網路成癮症的程度還是?(黑人問號)近日韓網瘋傳一個測驗,據說只要靠"青花魚套餐"就能測出有沒有網路成癮症,用食物測驗使用者行為蠻少見的,到底這測驗要怎麼測而測出來的結果又準不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這測驗不是用吃的是用「打」的來測

測驗方法非常簡單,在不看鍵盤的情況下如果能在從電腦鍵盤、手機螢幕正確打出「고등어정식 16000원(青花魚套餐16000元)」就代表你幾乎是重度成癮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不難理解此測驗的概念是依據使用者長時間使用3C物品(如電腦、手機)上網時養成的習慣去判定,像我們電腦鍵盤打久了就算不看鍵盤也能打出正確率高達90%的字,而此測驗的16000元金額也在測是否連數字鍵位置也記得一清二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果覺得用電腦鍵盤做這個測驗不準確沒關係,改用手機測試就會有難度,如果連沒有按鈕痕跡的螢幕都能在不看的情況下順利打出正確文字就代表你真的很「熟」你的手機w(也就是網路成癮者)

是說這個測驗換成中文版的話你們覺得打什麼文字測驗最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tvdaily.asiae.co.kr

我剛剛試著用iPhone內建鍵盤閉眼打「宅宅新聞」這四字結果出現「轉而找而且昂一眼額」這個選字結果,到底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매일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