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舞台裝秘密》不明說不會知道的小巧思都在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既然是上台表演那身上穿的舞台裝/表演服自然不能落漆,除了是打歌服外也可以配合主題做適度變化,這樣就算是一直表演同一首歌曲也不會讓觀眾有看膩的感覺。先前有分享過藝人的舞台裝不是貴的豪氣就是在小地方藏有意想不到的大巧思,例如你曾思考過衣服上的數字有什麼涵義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FRIEND

在看小女友表演《Gone With The Wind》這首歌時除了想首美妙的歌聲時有發現衣服上其實都有些數字嗎?這些數字其實不是單純的造型而是精心挑選過的數字唷!

例如SinB穿的3號其實就是代表她的生日6月3日的「3」,Yerin的19就是8月19日,唯一不同的是忙內Umji的數字是代表「月份」,因為她和Yerin同天生日為了區別不同就讓一個人穿月份數字一個人穿日期數字囉!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的服裝也有相似巧思,不過她們以「月份」為主,像Luda 3月生就穿上3號服裝,當然團員中生日月份有重複的人自然也讓其中一人改穿日期的號碼才不會撞到。

Red Velvet

這次的巧思就不在數字上改在英文字母上,衣服上的英文字母其實都是她們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母,像Irene是「I」、瑟琪(SEULGI)是「S」、Wendy是「W」、Joy是「J」、Yeri是「Y」這樣。

朴寶劍、Irene

在最後一集《音樂銀行》上寶劍和Irene兩人一起以「粉紅X白」主題色穿搭來告別舞台,再次展現情侶MC的魅力,是說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兩人的主持時光呢ㅠㅠ

Lovelyz

Lovelyz這個就非常有創意了,在表演《Destiny》這首歌時就別出心裁的跟著月球顏色改變服裝,超有創意的阿!知道真相後讓人對Lovelyz和這首歌印象深刻♥

Rainbow

這次Rainbow的巧思也在數字上,不過不是用成員生日去安排數字而是以節目的頻道號碼去設定,像MBC的《音樂銀行》是7、KBS的《Show! 音樂中心》是11,而SBS的《人氣歌謠》則是5。

防彈少年團 田柾國

有發現在海洋世界DJ Party裡的《Fire》演出時柾國身上的衣服有一塊奇怪的黑塊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其實這黑色膠帶是為了遮住衣服上的裸女ㅋ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ps.有人知道田柾國的「柾」怎麼念嗎?很多人會唸ㄓㄥ或是ㄓㄥˋ這些音,但正確答案是「ㄐㄧㄡˋ」唷!

下次看表演時除了跟著跳之外也可以多留意服裝上的巧思阿(扭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