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漫畫裝幀設計師》冥王把妹漫畫呈現優雅華麗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擔任黑執事漫畫裝幀、DVD封面設計的中川ユウヰチ老師,本月又有新作出爐!以冥王黑帝斯為主題的戀愛喜劇「ハデスさまはお気の毒さま」單行本裝幀設計同樣出自中川ユウヰチ老師之手。讀者熟悉的黑色基調背景與金色框架呈現冥王大人的優雅華麗風格✰

漫畫家高松翼新刊「ハデスさまはお気の毒さま」封面、書背採用燙金加工處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次中川ユウヰチ老師擔任書籍設計的作品,來自漫畫家高松翼新刊「ハデスさまはお気の毒さま」。主角就是那位經常活躍於各大電影與小說中的冥王黑帝斯(也可以在聖鬥士星矢中欣賞到冥王大人的英姿喔!),與生俱來的威嚴讓冥王黑帝斯令部下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如此令人畏懼的黑帝斯大人其實也有戀愛的小煩惱。故事從他戀上近侍艾爾維亞開始說起…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沒錯,其實本作中的黑帝斯大人非常不擅長把妹!於是遲遲無法與部下艾爾維亞展開戀情(哪像弟弟宙斯,不僅超會把妹還男女通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連和心儀的女性跳個舞都會讓黑帝斯大人緊張不已(純情BOY)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此純情的神祇在希臘神話中簡直超稀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川ユウヰ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