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 Citroen DS5法蘭西絕美造型

圖片1

外型相當優美的 Citroen DS5是一部以過去 Citroen C5為結構基礎所延伸而來的新車型。自從Citroen旗下以新潮前衛科技感十足的DS3和DS4相繼推出之後,身為Citroen的新成員DS5也理所當然擁有新生代Citroen車廠的家族特色。

由頭燈上方延伸至A柱三角窗的鍍鉻飾條,更是車壇少有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2

大量運用之前所推出的,C-SportLounge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在裡頭的 Citroen DS5,外型相當獨特,簡直是科幻片裡頭才會有的電影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的部分已較為先進的版本來說,則是PSA集團新開發而來的Hybrid4油電混合系統,首先前輪由一具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系統來帶動,電動馬達則負責驅動後輪。並且可以在純電力的狀態下,進行短程或低速的行駛。並具有200hp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4

內裝當然也是新潮前衛且科技感十足的設計。

圖片5

內裝按鍵也是精雕細琢宛如工藝品一般。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wallpaperh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