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部動漫距離現在過了多少年》這是一份讓人看了會覺得很老的年代表

圖片1

圖片來自:gundam-c

相信大家多少都記得自己以前看過的動漫,但你如果不上網不google,大概能猜出一部作品出多久了嗎?最近有一位推友「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yohsuken」整理了一份「那部動漫距離現在過了多少年」的表單,裡面列出了一些不錯有名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等等往下一拉就可以看到,至於結果是不是你喜歡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看了之後我感覺又更老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undam_matome

那部動漫距離現在過了多少年...

雖然我知道初鋼距離首播真的隔了很多年,但當年追的要死的SEED以經16年了嗎!?過了這麼久我怎麼都沒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 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

當年熱血沸騰跟著西蒙一起吶喊的天元突破,想不到已經11年了,還有死亡筆記本跟魯路修...我的天啊!很難想像當年追的時候已經是12年前的事啊(汗)

圖片4

圖片來自: 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

雖然早有準備,但魔法少女小圓還是在前面給了阿漆極大的震撼,但現在開了這篇推文再度把中文標上去我又被震撼了一次...7年...過了7年(冏)

圖片5

圖片來自: 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

所以我說這是一份讓人看了會覺得很老的年代表~沒錯吧><

圖片6

圖片來自: 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有沒有覺得自己老了很多,真的~照鏡子一看我連鼻毛都白掉了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洋介犬@インガ様11220発売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