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夏亞名言錄萬年曆》我們是鋼彈,學習夏亞的處世哲學面對人生這場戰鬥吧

圖片1

圖片來自:p-bandai.jp

「開創新時代的不會是老人啊!」BANDAI萬代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超人氣角色——紅色彗星「夏亞」的名言作為題材,推出「日めくり万年カレンダー シャアの言葉」(夏亞名言錄萬年曆,暫譯),收錄夏亞在動畫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名言場景,至於顏色嘛…當然是三倍速的紅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夏亞名言錄萬年曆

最早期出現的新人類之一「夏亞·阿茲納布爾」(シャア・アズナブル,Char Aznable),人稱「紅色彗星」,能力強大、魅力十足,身兼MS駕駛員、指揮官、思想家、政軍領袖等多種身份,與留下千古名言「連我爸都沒打過我!」的阿姆羅·雷同為宇宙世紀(UC)中最重要的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p-bandai.jp

萬代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中令人深刻的夏亞名言場景為題材,推出了這本非常值得鋼彈迷、夏亞控珍藏的「夏亞名言錄萬年曆」,顧名思義就是印製有夏亞名言的萬年曆,整體採用大量的夏亞招牌紅色,而背面則以別具質感的灰階進行設計,可以隨自己的心情或環境選擇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p-bandai.jp

圖片4

圖片來自:p-bandai.jp

鋼彈迷應該都知道,夏亞的運氣一向很背(夏亞:看來我的運氣真壞…),然而他總是能夠再起,以實力及魅力扳回一城,有了夏亞名言加持,感覺也能擁有面對生命這場戰鬥的三倍熱情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圖片5

圖片來自:p-bandai.jp

夏亞名言錄萬年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日めくり万年カレンダー シャアの言葉)尺寸約145×205mm,參考售價約3,456円(含稅),預定2019年4月發售。

用著這本萬年曆,會看見時代的眼淚吧……這就是青春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ガンダ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