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養老院看護打爆院友眼球》這到底是打多用力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sahi.com

養老院顧名思義就是養老的地方,許多家庭可能因為工作或是種種其他原因沒有辦法照顧或是把老一輩的家人給照顧好,所以會送到養老院給他們更完善的照顧!而沒想到在這兩天日本媒體報到了一件《養老院看護打爆院友眼球》的事件...這也太可怕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件發生在日本大阪府的一家「門真老健ひか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homemate-s.com/27osaka/27223/S/

事件發生後,這位因為涉嫌傷害而遭到逮捕的43歲看護「荒木真優子」說明了事件發生經過,她說當時正在幫這位80歲的院友換尿布,但是這位院友卻抵抗了起來。她因為很生氣所以揮了拳頭,當時揮拳時撞到了院友的左眼附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bvase/status/1082968979612844033

「荒木真優子」也在揮拳導致院友受傷時馬上向院方告知「有院友受傷」,而這位院友在觀察受傷診斷後是「左眼球破裂」有失明的可能。

雖然這家養老院居住人數高達90人,但事發當時只有看護與這位院友,所以並沒有目擊者!而院友本身有腦退化症的情況,所以自己也不清楚情況

※此為示意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it.ly/2AIGrWa

發生這樣的事件,院友的丈夫向警方以「妻子在養老院受到虐待」報案!

而事件中的養老院「門真老健ひかり」也表示會全力與警方合作調查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件事情在日本媒體報導後引起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的懷疑「這到底是打多用力出拳才會讓眼球破裂?完全無法想像,這根本是毆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dlines.yahoo.co.jpasahi.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