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就沒色心?《男童進女湯問題》希望男童不要泡女湯的漫畫引起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tv-asahi.co.jp

一開始看到這話題時其實蠻意外這漫畫是出自一位自己也有兒子的媽媽,如果連媽媽自己都覺得這是個問題的話,那我想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嚴重性吧。從小在台灣其實很習慣女廁裡有男童的出現,站在媽媽們的立場來說既不可能自己衝進男廁更不可能放孩子自己進去男廁,問題就在於這走進女廁的男童年齡被允許到哪裡,什麼年紀的男孩進到廁所會讓其他女性感到不適。類似問題其實也發生在溫泉女湯中,一般來說我們也都認為孩子還小一起泡女湯無妨,但實際上男童就真的對女體沒興趣嗎?這位媽媽推主的漫畫內容意外點出這過去未必在意過的問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帳號目前已暫時關閉)

「男生從小就會有色心,所以希望盡可能不要帶進女湯來...的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我要說為什麼我不太喜歡女湯裡的男童的理由。日本各都道府縣都有條例規定能混浴的年紀,認為那個年紀內就不會有問題,但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因為男童一樣會用有色眼光來看女體。

幾年前育兒社團的活動上,有個不斷來回拍打媽媽們屁股的男童(3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zumion

這傢伙雖用拍打的但實質上是痴漢吧。用天真的行動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觸摸,故意選不會在意的媽媽們下手,雖然還小但以自己的意識做跟犯罪者一樣的行為,3歲兒真可怕。

男童真的從小就這麼好色嗎?

另一方面,我家的兒子也是很明顯已經喜歡女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zumion

推主:「兒子啊!你絕對不可以摸其他朋友爸爸媽媽的身體,只能摸我跟爸爸的而已!!」雖然兒子還小但人家一定還是不會想被他看到裸體,所以下次的溫泉就帶兒子去男湯。老公說他小時候到幼稚園都還是泡女湯,帶著如我所意的開心心情。

果然男童是有色心的!!

話題轉到去年夏天,去一個親子專門的溫泉設施,結果男童們沒跟爸爸去男湯反而都跟媽媽來女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zumion

(大概6、7歲左右)等媽媽吹頭髮的男童盯著女性的裸體狂看,雖然其他女性沒特別在意的樣子,但我實在無法接受~

雖然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理由才帶兒子進女湯,又或者還是有沒有色心的孩子,但還是有很多會介意的女性,所以請爸爸們能帶兒子去男湯,真的沒辦法就請不要使用大眾浴池...拜託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zumion

這身男童母親希望男童不要進女湯的漫畫內容一出當然引發很大的迴響,或許正因為這樣推主後來才會關閉帳號吧...

「讓我想起幾年前在女廁入口附近的尿布更換台幫女兒換尿布時,旁邊一個大約小學左右的男生站著一直看,於是我對他說『可以不要在這一直看嗎?』...」

圖片7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小六的時候被低年級的男生一直要摸胸部而留下不好的回憶。再小的孩子一樣是男生...之後我也無法接受溫泉裡有男童。所以對這漫畫很有共鳴」

圖片8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就算是好奇也不能亂摸別人的屁股或在盯著裸體看吧。對方明明就很排斥」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or20/

「男童去女湯不太好吧...就跟女童去男湯一樣。父母、我、妹妹一起去旅行的時候,我就為了陪爸爸而去男湯,跟裸體的大叔一起泡湯真的很痛苦...希望能有從小學開始男生泡男湯,女生泡女湯的制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guyugua

「去年為止在托育機構工作,暑假玩水之後男女分開以時間差換衣服。無論男生先換還是女生先換,都一樣會有刻意跑去看人家換衣服的孩子。結論無關性別會看的孩子就是會看」

圖片11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我是有兩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因為環境不好都上公共澡堂,老大今年要上一年級...如果讓他自己去男澡堂會被說沒看好小孩,但如果去女澡堂又是這種反應...沒想到看了漫畫被逼到這種境界...以後要我們怎麼去澡堂呢...覺得很難過」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kan211

「無論男童還是女童都會對異性的身體和性器好奇,跟大人以為的好色完全無關。作者有點太潔癖,特別是對3歲兒有跟大人一樣的犯罪感,可以算有病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yutaz

站在媽媽立場確實是非常難拿捏的問題,當然也跟帶進女湯的男童年年紀有關,換作是大家是否也會在意男童一起泡女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