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南無阿彌陀佛!-蓮台UTENA-》動畫化決定 帥哥菩薩為了淨化「煩惱」降臨人間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帥氣又迷人的佛教神明們為了驅散人世間的煩惱,特地以美男的形象降臨現世!2018年8月8日宣布推出的DMM佛教神明戰鬥RPG南無阿彌陀佛! -蓮台UTENA-》(なむあみだ仏っ!-蓮台UTENA-)除了遊戲以外,也要推出動畫啦!預定今年(2019)4月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南無阿彌陀佛! -蓮台UTENA-》

真.佛系遊戲《南無阿彌陀佛! -蓮台UTENA-》動畫化決定!佛陀、菩薩等佛教神明們,為了淨化威脅人類和平的「煩惱」,化身帥哥美男降臨,遊戲是本格派戰鬥RPG,述說曾想妨礙佛祖頓悟的煩惱化身「魔羅」為了報復而與惡魔締結契約,試圖以煩惱支配眾生,而以佛祖為中心的「十三佛」組織與佛教兩大護法善神帝釋天、梵天將聯手對抗「魔羅」。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改編動畫將於2019年4月播出,由小黒晃擔任監督,吉田惠里香系列構成,加藤真人角色設計,藤澤慶昌負責配樂,旭Production擔綱製作。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本作登場的佛教神明眾多,包括:帝釋天(CV:水中雅章)、梵天(CV:前野智昭)、阿修羅王(CV:鈴木達央)、文殊菩薩(CV:木島隆一)、金剛燈菩薩(CV:井上雄貴)、釋迦如來(CV:森久保祥太郎)、大日如來(CV:柿原徹也)、阿彌如來(CV:小林裕介)、阿彌陀如來(CV:平川大輔)、藥師如來(CV:松岡禎丞)、普賢菩薩(CV:堀江瞬)、地藏菩薩(CV:八代拓)、彌勒菩薩(CV:村瀨步)、觀音菩薩(CV:內田兄啊)、勢至菩薩(CV:天崎滉平)、虛空藏菩薩(CV:谷山紀章)、不動明王(CV:河西健吾)、迦樓羅天(CV:山下大輝)

這種企劃真的一看就知道是DMM搞出來的(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M pictures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