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2月第4週上映電影》創紀錄「七龍珠超:布羅利 」台灣終於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等了這麼久,七龍珠系列第20部劇場版《七龍珠超:布羅利》終於在台灣上映!其實從去年底起陸續日本與其他國家上映後,《七龍珠超:布羅利》的票房就一直不斷衝高,最近更是全球突破一億美金!在日本也創下3天吸引82萬名觀眾,票房收入10億5千萬日圓以上的驚人成績,更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的優秀動畫作品獎。還沒上映就一直聽到這樣的新聞,讓人怎麼能不對《七龍珠超:布羅利》充滿期待?除了《七龍珠超:布羅利》,本週還有另外兩部動畫的劇場版上映,喜歡日本動畫的觀眾真是幸福呢~

 

 

 

▼2月22日(五) 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長峰達也

☆主要演員:  杉田智和、山寺宏一、水樹奈奈 、野澤雅子、森田成一、堀川亮 、古川登志夫 、島田敏 、中尾隆聖 、久川綾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Made In Abyss The Movies: Journey's Da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來自深淵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小島正幸

☆主要演員: 坂本真綾、伊瀨茉莉也、大原沙耶香、富田美憂 、井澤詩織 、豐崎愛生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講述了在秘境「深淵」的大洞穴裡,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
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在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格,一埸波濤洶湧的史詩冒險就此展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Arrow Of Or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大森藤野

☆主要演員:內田真禮 、坂本真綾、松岡禎丞、細谷佳正、水瀨祈、齊藤壯馬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日本第四屆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日本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年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漫畫版、手機遊戲先後推出,各式跨平台企劃火熱展開中。

 

 

 

《雞不可失(Extreme Job)》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李炳憲 

☆主要演員: 姜棟元、柳承龍、李荷妮 、陳善奎 、孔明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斜槓人生高潮迭起!
緝毒辦案是上級指令,炸雞訂單卻是當務之急,笑聲病毒傳染力100%,不信你不笑。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梵谷:在永恆之門(At Eternity's Gat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朱利安施納貝爾(Julian Schnabel)

☆主要演員: 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邁茲·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 、尼爾斯艾列斯鐸(Niels Arestrup) 、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 、艾曼紐辛葛娜(Emmanuelle Seigner) 、阿蜜拉·卡薩(Amira Casar) 、文森培瑞茲(Vincent Perez) 、安娜康西尼(Anne Consigny)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芭蕾少女夢(Gir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盧卡斯棟(Lukas Dhont)

☆主要演員: Arieh Worthalter 、維克多波斯特(Victor Polster) 、 Oliver Bodart 、 Tijmen Govaerts 、 Katelijne Damen 、 Valentijn Dhaenens 、 Magali Elali 、 Alice De Broqueville 、 Alain Honorez 、 Chris Thys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將會在2月8日至2月10日春節正檔做限量口碑上映,2月22日全台盛大上映。
比利時電影《芭蕾少女夢》是導演盧卡斯東特(Lukas Dhont)一鳴驚人的首部電影作品。年僅27歲的他,一舉拿下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酷兒金棕櫚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一種注目單元最佳表演獎,可以說是今年影展鋒頭最健的作品。《Girl》描述一位16歲的少女夢想成為芭蕾舞者,但是卻住在一個男生的身體裡的故事。

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以『老人』之姿進入芭蕾舞蹈學院苦練芭蕾,為的是在芭蕾舞蹈團爭有一席之地,而她的苦練卻也讓她的身體承受不住。原因是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體

 

 

 

《落紅(The Third W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阮芳英(Ash Mayfair)

☆主要演員:Long Le Vu 、 Mai Thu Huong Maya 、阮芳茶媚(Nguyen Phuong Tra My) 、 Nhu Quynh Nguyen 、 Nguyen Thanh Tam 、 Lam Thanh My 、陳劉燕荷 -khe Tran(Nu Yen)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越南,十九世紀末,十四歲的少女小雲被送往望族嫁作三太太。在封閉保守的傳統家庭,小雲意識到維繫地位的唯一方式,就是為丈夫生下一名男嬰。她很快就懷孕了,同時竟對二太太逐漸產生曖昧情愫,更因此發現不可告人的祕密。猜忌暗湧、情慾糾葛在宅第內盤根錯節,未經世事的少女,心底悄悄種下一絲覺醒的悸動。
越南導演阮芳英驚豔首作,改編自身家族經驗,呈現女性在父系社會底下身不由己的命運,也刻劃男性在社會結構中複製悲劇的苦難掙扎。唯美詩意的鏡頭下,明媚的戶外景物與陰暗的室內攝影形成強烈對比,更深化呈現少女內心的衝突、情慾的啟蒙與自我的覺醒,幽微細膩地訴說了一則非一般少女成長故事。

《落紅》描繪女人一生不同階段的綻放與凋零,並將目光鎖定在女性自我探索與認識的過程。電影主創團隊清一色幾乎是女性,包括編導、攝影指導、監製、剪接和片中主要角色。

 

 

 

《追魂公寓(The Sup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史蒂芬瑞克(Stephan Rick)

☆主要演員: 方基墨(Val Kilmer) 、派屈克弗魯格(Patrick Flueger) 、露易莎克勞斯(Louisa Krause)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追魂公寓》由熱門長青影集《法網遊龍》創作者迪克沃爾夫(Dick Wolf)監製打造,製片團隊還包括《驚悚大師:希區考克》、《蒐屍魔》系列班底。
《追魂公寓》故事描述一名男子(派屈克弗魯格 飾)在成為紐約一棟公寓的管理員後,意外發現這棟頻頻讓房客人間蒸發的公寓,其背後隱藏的恐怖真相。

 

 

 

《嬰魂不散(The Hole In The Grou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Lee Cronin

☆主要演員: 約恩·麥肯(Eoin Macken) 、凱蒂奧提南(Kati Outinen) 、史蒂夫·沃(Steve Wall) 、 Seana Kerslake 、 James Quinn Markey 、 Simone Kirby 、 Sarah Hanly 、 James Cosmo 、 Bennett Andrew 、 David Crowley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單親媽媽莎拉,帶著兒子克里斯,離開都市前往小鄉村展開新生活,但神秘鄰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詭譎無比。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媽媽遍尋不著連忙報警,兒子卻突然現身「我哪都沒去啊」;那天起,媽媽需要靠著藥物治療病症,卻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
本片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是位才華洋溢的導演與編劇。因《Ghost Train》(2013)獲得歐洲奇幻短片導演獎象而受到全球注目。被媒體形容為「在溫子仁、喬登皮爾後,令人期待的恐怖片導演新星」。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