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奶奶的100歲願望》於是裸體猛男們又回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不曉得你們還記不記得《養老院奶奶的願望:我們想看小鮮肉!》這篇文章,在養老院生活裡的奶奶們,雖然身體年齡偏大,但是她們的心理年紀可都很年輕呢!由於被奶奶們一而再再而三要求「我們要看男人!要看小鮮肉!」於是在去年10月, 養老院員工策劃了一個裸體圍裙猛男替奶奶們服務的餐會。當時可以說是賓主盡歡,這其中年紀最大的99歲奶奶Doll Jenkins,就一直強調她100歲生日的時候還想要跟這些猛男們再見一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在她100歲生日的時候,她的願望成真啦!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co.uk

去年10月時,在英國Essex的Milton Lodge養老院,89歲奶奶Joan Corp每次被問到今天想要做什麼時,她總是回答「想要個男人」,於是養老院員工在考量了可能性後,決定連絡提供猛男主廚與服務生的公司「Hunks in Trunks」,並邀請奶奶與她們的女兒孫女們一起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餐會。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除了給養老院帶來不一樣的氣氛外,一些無傷大雅的調情與馬殺雞讓奶奶們的少女心心花怒放,尤其99歲的奶奶Doll Jenkins,在活動後直說她的100歲大壽,一定也要找這些小夥子們來陪伴她。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所以100歲生日的時候,猛男們又回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這可是100歲生日派對,當然是要滿足壽星的任何願望。

圖片6

圖片來自:metro.co.uk

 

籌劃了慶生會的養老院員工Leigha Jones表示:別看現在100歲的Doll Jenkins是養老院中最年長的一位,她的心可是非常年輕。

嗯,我們看得出來www奶奶可是大膽到猛男都害羞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metro.co.uk

 圖片8

圖片來自:metro.co.uk

好啦我們給奶奶留一點面子。一開始他們走進來的時候,奶奶還有點害羞的叫他們去穿衣服,但是老人家發光的臉色跟嘴角的微笑出賣了她的真心~很快的,奶奶就拋棄了她的偽裝,開始跟小帥哥調情,或是拍拍他們的屁股。

圖片9

圖片來自:metro.co.uk

 

這一個晚上就像上次一樣,大家都玩得非常愉快!奶奶還一直叫帥哥回來跟她說再見w

圖片10

圖片來自:metro.co.uk

活過一世紀,Doll Jenkins奶奶的故事目前未完待續,我希望目前她的派對最後跟猛男們的對話是這樣:

「什麼,我每年生日你們都會來?那我可要努力活到200歲不可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