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水電工《替老人家免費維修熱水器》背後還有更多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有時候,我們就需要一些溫馨的故事來提醒我們這世界仍然有些好人,正在為其他人做出貢獻,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最近英國這則臉書貼文爆紅,這是關於一位水電工免費替一位已經91歲,已經白血病末期的老太太免費修理鍋爐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自英國蘭開夏(Lancashire)的Christine Anne Rowlands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一則故事

 

「昨天去我媽媽家,他家的鍋爐在漏水,我打給我姊妹,他找了一位名叫『James Anderson』」的水電工,他剛好送人到我媽媽家附近,順便進來修鍋爐,我問多少錢,他說他會再用email寄收據給我。

就像我朋友說的,他是一位打扮成水電工的天使。

你看他人有多好。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收據上寫著

有人打電話來請去修鍋爐

一位91歲婦女,身患嚴重白血病,處於臨終關懷

無論什麼情況我們都不會像她收費,而且我們24小時待命,讓他能夠過得更舒適一些

總額:0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一般來說,這樣的收費為480英鎊(18560台幣 @"@),但是這位水電工慷慨地免除了這筆費用。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52歲的 James Anderson 是5個孩子的爸爸,而且升格當三個孫子女的爺爺,這不是他第一次的無償工作,2017年,他成立了慈善組織 Depher CIC(Disabled & Elderly Plumbing & Heating Emergency Repairs ,行動不便與年長者水電與暖氣設備緊急維修服務),這個組織的目的就是替那些常常被人忽略的客群:例如年長者與肢體障礙人士免費提供水電維修服務。自成立以來,Depher CIC服務了超過2000位有需要的客戶。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7

圖片來自:crowdfunder.co.uk

根據2019年2月的一份調查報導-在上一個冬天,光英國就有17000人因為家裡沒有暖氣設備或熱水而死亡

圖片8

圖片來自:crowdfunder.co.uk

 

尤其在溫帶與寒帶國家,水電維修比你我想像得還要重要......

在這則新聞被披露之後,大量的捐款湧進了Depher CIC的群眾募資頁面

圖片9

圖片來自:.crowdfunder.co.uk

走紅之後,James Anderson 表示:

我很驚訝,這讓我明白人們可以多善良,還有我們的國家有多棒。我不認為我做的事有什麼特別的,這只是我認為應該做的事。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scottishsun.co.uk

 

現在,隨著知名度增加,他希望可以把Depher的服務擴及全英國:

我跟一些其他地方地一些工程師談過,他們很支持這個主意,但我們必須等募到足夠資金。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不希望我們的國家有任何長輩與行動不便的人過得很苦,只因為沒有錢或沒人幫他們維修水電。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這些術字應該降到零才對,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新聞曝光後,別人的好意也開始傳向他們,他在Depher CIC臉書頁面上的最新一則PO文是收到一個免費的鍋爐捐贈,並把它給了一對92與80多歲,健康狀況不佳正在康復中的年長夫妻。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EPHER/

 

這是他2018年因為他的善舉受訪的影片

 

希望這個人好人有好報,從今天開始生意更好

圖片12

圖片來自:thescottishsun.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crowdfunder.co.ukthescottishsun.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