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播求婚的超級妙招(但要是被拒絕可是慘到爆...)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雖然已經分享過好多次類似的東西了~但是小狄真的好喜歡求婚影片!每次看到女生又驚又喜的表情,就很希望她趕快說出yes,然後兩個人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雖然我們都知道之後世事難料,但是這一瞬間的喜悅應該會記得一輩子吧?

美國FOX54電視台日前意外播出了一段現場求婚記

▼在新聞節目的最後,電視台一位名為Jillian Pavlica的女主播,突然看到大字報上有一則插播新聞,於是她不疑有他照唸「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新聞,我們剛剛得知一名來自Huntsville的主播馬上就會在現場被求婚......」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位男主播識趣地立刻閃人......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留下驚喜害羞不知所措的Jillian Pavlica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這時她的男朋友走了上來,先是一段深情款款的告白,最後單膝跪下:Jillian Pavlica,妳願意嫁給我嗎?

請看這段超溫馨的求婚影片♥

AND SHE SAYS YES(* ̄▽ ̄)/★*"``*-.,_,.-*``"*-.,_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主播或是記者在新聞現場求婚,之前也有過幾個相當甜蜜的例子:

▼這位氣象主播連線時,意外看到自己男朋友的臉......

▼體育主播的插播新聞,是自己的男朋友來到了現場......

小狄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好勇敢........要是被拒絕,可沒有人來得及剪片或是上馬賽克......(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