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奇妙商品《拍賣兒子撿到的橡實》溫馨故事藏著殘酷現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jigsaw.jp

拍賣網站出現什麼商品都不奇怪,但是連撿到的橡實也拿來賣會不會想賺錢想得太誇張了呢?最近日本的網拍APP出現一位拍賣橡實的女性引發話題,原來那是兒子想要買玩具而自己收集而來轉賣籌措資金的戰利品,如此溫馨的故事引發熱烈迴響,卻也有毒舌網友吐槽這反映了日本的低工資問題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拍的詭異商品:果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o_rix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gashi14

日本拍賣APP過去曾經出現過許多人販賣撿到的果實,但是最近出現的一位特別受到關注……


「長男與次男收集橡實想買假面騎士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nsu_27

這位媽媽出售數十顆橡實與其他雜物,並且直接開門見山在商品名稱寫明這是兒子為了買玩具籌措資金收集而來的!


溫馨的商品說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nsu_27

原來全部的東西都是這位媽媽跟兩位兒子到公園撿來的,5歲的長男知道媽媽有在用網拍所以回家以後提議「幫我賣這些,我想買假面騎士卡!」,因此媽媽就將橡實與鈴鐺等雜物一起設定最低價格300日圓上架,最後成功為兒子籌到玩具資金!


購買者:「我很喜歡小孩,看到這項商品感到非常溫暖,請務必讓我買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nsu_27

許多網友稱讚媽媽讓兒子學會自己賺錢的重要性,卻也有眾多毒舌網友吐槽撿這些橡實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卻只賺到300圓,不就會讓他甘於忍受低工資嗎!也有人覺得父母直接買下就好了,又為什麼還要特地賣給別人呢?

(゚д゚)比起哭鬧吵著要父母買玩具,這位長男算是超級成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shunsu_2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