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2月第5週上映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蜘蛛人新宇宙」限時再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恭喜《蜘蛛人:新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這還是熱騰騰的獎項呢,片商也馬上安排在台灣重新上映!在奧斯卡中有所斬獲的電影,還包括了克里斯汀貝爾與艾咪亞當絲的《為副不仁》,雖然很可惜在大獎上全槓龜,不過至少拿下一個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這個禮拜還有哪些電影上映,請看以下整理。

 

▼2月27日(三) 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吉娃娃羅曼死(Chiwaw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二宮健(Ken Ninomiya)

☆主要演員:淺野忠信、玉城Tina 、門脇麥、成田凌、寛一郎 、村上虹郎、吉田志織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青春話題傑作改編電影化!

★ 繼《聽說桐島退社了》之後,又一謳歌青春的話題電影傑作!

★ 新生代實力演員群,共同呈現男女青年百無聊賴的空虚寂寞!

《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爭議青春話題之作改編電影化!

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的「吉娃娃醬」,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消息,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的這群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醬。大家這時才發現,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與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真正的「吉娃娃醬」,到底是位怎樣的女孩呢?

 

 

《酷寒殺手(Cold Pursui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漢斯彼得穆蘭(Hans Petter Moland)

☆主要演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 、蘿拉·鄧 (Laura Dern) 、艾美·羅森(Emmy Rossum) 、 Domenick Lombardozzi 、茱莉亞瓊斯(Julia Jones) 、湯姆巴特曼(Tom Bateman) 、威廉福賽(William Forsythe) 、 Elysia Rotaru 、 Raoul Max Trujillo 、 Emily Maddison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殺我兒,我滅你全團!冷暴力美學、血花散遍!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他堅信兒子清白,便開始追查,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為了幫兒子報仇,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雙方頓時火力全開,復仇計畫大快人心…

《酷寒殺手》翻拍自爛番茄新鮮度90%超強好評《該死的順序》,導演漢斯彼得穆蘭開創新暴力美學風格,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後並無改換導演,仍由漢斯繼續拍攝美語版本,融入更多美式暴力作風。導演當時會想拍這部片,是來自本身被霸凌的怨念:「我從小就喜歡報仇,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就會反擊。」導演認為,復仇是人類非常原始的直覺,儘管沒有達到報仇目的,也能享受到樂趣。

 

 

 

《非.虛構情事(Doubles v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Olivier Assayas)

☆主要演員: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 Vincent Macaigne 、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入選2018威尼斯影展主競賽。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在巴黎出版業,編輯與作家夫妻邁入中年,他們要適應中年危機和這個產業變化的浪潮。

亞倫是法國出版界的風雲人物,然而時代在變,亞倫也忙於適應電子世代帶給出版業的衝擊,他不僅要學習如何發行電子書,就連讀者的消費取向也令他匪夷所思。人氣博主、暢銷部落客只要將在社群媒體發表的短文集結成冊,也能成為暢銷書?亞倫拒絕出版與他年紀相仿且合作多年的作家李奧納多的新書,他的作品寫得多半是自己的真實經驗,再將筆下人物稍加改名換姓,他的前妻、前任女友以及被影射的周遭人物深受其擾。

這次的新書是李奧納多跟某個名人芝麻綠豆般的緋聞軼事,亞倫質疑他根本沒有創意以及想像力,然而出人意表的是亞倫身為女明星的太太卻認為這是李奧納多最好的作品…

曾經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法國中生代最知名的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之作,這也是他與茱麗葉畢諾許第三度合作。導演精心設計的日常對話,涵蓋文化、民主、政治以及時事等多面向,幽默諷刺又饒富哲學寓意,尤其對現實世界女明星茱麗葉畢諾許的一番嘲弄,令人會心一笑。茱麗葉畢諾許與吉翁卡列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艷。

 

 

 

《密弑遊戲(Escape Room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亞當·羅勃提爾(Adam Robitel)

☆主要演員:羅根米勒(Logan Miller) 、 Taylor Russell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以時下最流行的密室逃脫遊戲為主題,由《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亞當羅勃提爾導演執導。

講述6名從不同意外中生還的陌生人,在努力回歸正常生活時,突然收到不明來歷的密室逃脫遊戲邀請。

遊戲中總共有5大關卡:「毒火煉獄」、「冰天雪地」、「顛倒世界」、「毒氣密室」與「迷幻空間」,在不同闖關過程中,他們亦被迫面對自我最黑暗的過往瘡疤,他們也才意識到這不只是場遊戲,為求生存與贏取高達百萬美元的獎金,所有人不僅需互相幫助,還必須賭上性命互相傷害,因為最後只能有一位贏家倖存…

 

 

 

《證人(Innocent Witne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李翰

☆主要演員:鄭雨盛(Jung Woo-sung) 、金香起 -gi Kim(Hyang) 、李圭亨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信任,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證詞!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

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恭喜八婆(Missbehavi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彭浩翔 

☆主要演員:陳靜(DaDa Chan) 、林雪(Lam Sho) 、謝賢 、梁詠琪(Gigi Leung) 、徐天佑(Tien You Chui) 、谷祖琳(Jo Kuk) 、陳逸寧(Yat Ning Chan) 、林兆霞(June Lam) 、陳奐仁 、丁可欣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溫泉屋小女將 (Okko’s 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高坂希太郎

☆主要演員:水樹奈奈 、小林星蘭 、松田颯水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榮獲2019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動畫片!日本國民讀物改編!描述在旅館面臨後繼無人將被收購的困境時,年僅12歲的小織在奶奶的幫助下,展開一場成為旅館老闆娘必經的「小女將修行」之路。

 

 

 

《法律女王(On The Basis Of Sex)》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咪咪蕾德(Mimi Leder)

☆主要演員:傑克·雷諾(Jack Reynor) 、凱西·貝茲(Kathy Bates) 、(Ⅰ)(Phil Brown) 、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 、史蒂芬魯特(Stephen Root)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 、山姆華特斯頓(Sam Waterston) 、 Dawn Ford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為副不仁(Vic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亞當·麥凱(Adam McKay)

☆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 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強納森·史凱奇(Johnathon Schaech) 、柯林伊格雷斯菲(Colin Egglesfield) 、布萊恩葛林柏格(Bryan Greenberg) 、安珀查德絲(Ambyr Childers)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賣空》亞當麥凱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艾美亞當斯、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描述小布希當政任內時的副總統錢尼的傳記故事。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到《瞞天大佈局》,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為副不仁》將探索一則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描述一個華盛頓白宮官僚,如何悄悄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掌握小布希的美國副總統,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乃至我們身處的世界。

 

 

 

重新上映《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羅德尼·羅斯曼(Rodney Rothman) 、彼得瑞姆席(Peter Ramsey) 、鮑伯帕斯奇提(Bob Persichetti)

☆主要演員:傑克·強森(Jake Johnson)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 、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 、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超乎想像,台灣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精彩陣容令人可期。而今全球同步釋出的《蜘蛛人:新宇宙》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不僅如此,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2月28日(四) 上映電影▼

 

十週年數位修復版《密陽(Secret Sunshi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符昌鋒

☆主要演員: 宋康昊 、全度妍、趙英鎮 、金榮在 、宣正燮 、宋美林 、金美香 、李尹熙 、金鍾洙 、金美京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南韓女星全度妍以本片獲得第六十屆坎城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代表南韓角逐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故事大綱:33歲的李申愛(全度妍飾)在丈夫車禍身亡後,不願再觸景傷情,因此帶著兒子逃離首爾來到亡夫的故鄉-密陽。前往密陽的途中車子卻意外拋錨,於是電話找來了修車廠老闆宗燦(宋康昊飾),沒想到宗燦竟然對這個陌生女子一見鍾情,這個像密陽一般平凡無奇的男子,就這樣不求回報的陪伴在申愛身邊。

來到密陽這個小城的申愛,無法完成鋼琴家夢想的她,開了一家鋼琴學院,希望可以展開一個嶄新的人生,沒想到某天兒子竟然被綁架撕票,幾近崩潰的申愛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與勇氣,最後在鄰居的帶領下走進教堂,透過宗教信仰減輕傷痛、學習寬恕惡人。表面上的她似乎在上帝的懷抱中找到重生的勇氣,事實上她的內心仍然一蹶不振,悲傷與絕望將她一步步推向痛苦的深淵...。

無法預期的生命起伏轉折,是否會在申愛經歷谷底後找到出口?

李滄東在卸任文化部長後的力作,選擇最敏感的宗教議題,與其說談的是對宗教的控訴,倒不如說是他勇敢陳述了信仰在面對真實苦難時的無力與兩難,赤裸呈現人性的脆弱。就如同他自己說的:「我拍的是人,是人的生命和人生。」全度妍再度成為他鏡頭底下另一個將幽微內在翻攪成強大表演能量的角色,得獎實至名歸。

《密陽》原意為陽光密集的地方,事實也正是如此,這裡是陽光強烈炙熱的地方。而電影《密陽》野心無窮,它要探測到藏在更深處的陽光。畫面一個一個拍下來,攝影機捕捉尋找著演員們含蓄內斂的表情、演技,以及炙烈的陽光。為了用自然光取代人工照明,劇組一看到陽光就急忙拍攝下來,特別是片尾的鏡頭,劇組選擇了非常耀眼的陽光,令人印象深刻。

 


▼3月1日(五) 上映電影▼

 

《墜愛(Fall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瑪麗娜斯特潘斯卡(Marina Stepanska)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烏克蘭新銳女導演瑪麗娜斯特潘斯卡首部作品。
有一種永遠,只存在眼前...

頹廢音樂天才安騰剛從勒戒所出來,準備被身代父職的爺爺接回蔥鬱的森林鄉間。在展開新生活之前,安騰爭取到短暫的放風時間,未想在夜店外,邂逅已有攝影記者男友的女孩卡蒂亞。原定後天就要隨男友搬往柏林的她,在遇見安騰後心生動搖。兩人以茶代酒、篝火深談,共度了短暫的甜蜜時光。然而一場意外的降臨,讓伏身在安騰創作背後的陰暗面再度現形,加速拉扯他與卡蒂亞原本糾結的情感。面對曖昧的未來,不安的靈魂更形迷惘。這段刻骨銘心卻無解的愛,最終是否找得到解方?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