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4週上映電影》百花齊放16部一起上映!完整介紹都在這裡

圖片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週末的金馬獎頒獎典禮?金馬獎一直都是把電影與製作電影的人放在最中心,最後呈現出的除了好電影,還有所有電影人對電影的愛與熱情,也一再讓人看到要拍出一部電影是多麼不容易地事,需要多少人通力合作。這個禮拜台灣各大小片商從世界各地,也有從台灣深山裡,一共準備了15部電影上映!到底是哪15部,又在講些什麼故事?我們都幫你整理好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月27日(五)上映電影▼

古魯家族:新石代(The Croods: A New Age)》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喬伊克勞福德(Joel Crawford)

主要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 艾瑪史東(Emma Stone) 、 凱薩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 、 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 、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 克羅瑞斯李曼(Cloris Leachman)

古魯家族曾經遇到不少危險和災難,像是從滿口尖牙的史前怪獸嘴裡驚險逃生,並且在世界末日中倖免於難,但是他們現在將面對最大的挑戰:另一個家族。  

古魯家族需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生活,於是這個史前時代的第一家族就勇闖新世界,尋找一個全新的家園。當他們找到一個受到周全保護,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完全符合他們需求的人間樂園的時候,他們都覺得他們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除了一件麻煩事,那就是有另一個家族已經住在那裡:郝野人家族。  

郝野人家族顧名思義就是他們的生活過得比古魯家族好太多了,他們有豪華的樹屋、各種先進的發明,以及擁有人工灌溉系統,一望無際的新鮮菜園。換句話說,他們比古魯家族進步太多了。當他們招待古魯家族成為史上第一個到別人家作客的客人之後,古魯這個山頂洞人家族和郝野人這個現代家族很快就產生了越來越激烈的衝突和矛盾。

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一個全新的威脅即將迫使他們遠離安逸的田園生活,前往危險的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他們不只是必須接受和擁抱彼此之間的不同、從對方身上得到力量,而且必須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鬼弒訊(Ho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導演: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

主要演員:海莉畢夏普(Haley Bishop) 、潔瑪摩爾(Jemma Moore) 、菈汀娜德蘭多瓦(Radina Drandova) 、卡洛琳沃德(Caroline Ward)

《鬼弒訊》故事敘述因應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許多公司要求員工居家上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因此大幅減少,海莉(Haley Bishop)與幾位要好的朋友決定每周舉辦視訊通話,藉以維繫友情。這次她邀請了靈媒加入視訊會議,從未在視訊軟體上召喚過靈體的靈媒成功地帶著大家與靈界接上線後,卻無預警地斷線,氣氛瞬間變得十分詭異,當她們感受到惡靈就在自己身處的房間內時,她們也意識到真正的絕望。

 

 

 

《他們的自由年代(Spid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安德烈斯・伍德(Andrés Wood)

主要演員:瑪莉亞·瓦維德(Maria Valverde) 、梅賽黛絲・莫朗(Mercedes Moran) 、塞羅・阿郎索(Marcelo Alonso) 、佩德羅・方亭(Pedro Fontaine) 、加百列・烏蘇維亞(Gabriel Urzúa) 、菲利普・阿爾瑪(Felipe Arma)

三位懷抱理想的年輕人伊奈絲、賈斯托、傑拉德,一同為了推翻共產政權而努力。他們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

40年過後,伊奈絲已是有頭有臉的貴婦,有人卻忘不了當年痛心的背叛,亟欲復仇。當三人再度聚首,過眼雲煙的往事、曾經惺惺相惜的夥伴,讓再度燃起的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眼前打拼的一切,會隨著年輕歲月付之一炬嗎…

 

 

 

《追殺胖老爹(Fat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 、伊恩內姆斯(Ian Nelms)

主要演員: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 、瑪麗安娜瓊巴普蒂斯特(Marianne Raigipcien Jean-Baptiste) 、錢恩斯赫斯菲德(Chance Hurstfield)

聖誕老人克里斯(梅爾吉勃遜飾演)隨著年紀增長,事業也跟著逐年下滑。為了拯救聖誕工廠,並養活他的小精靈員工,他被迫與美軍合作,轉行開始製造軍武。不過一次失誤,竟讓他惹來殺身之禍…?!就在聖誕節早晨,一位富豪家庭男孩(錢恩斯赫斯菲德飾演),滿心期待地打開聖誕禮物,卻發現禮物只是一塊煤炭。惱羞成怒的他,決定雇用職業殺手,獵殺這位讓他火冒三丈的聖誕老人…。屁孩PK聖誕老人,最後究竟誰輸誰贏?

 

 

 

《尋找小魔女Doremi(Looking for Magical DoReM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佐藤順一

主要演員:千葉千惠巳 、秋谷智子 、松岡由貴

不可思議的緣分,促使了三人一起出發旅行。直率,但也有些不可靠的三名女子,全新的魔法故事即將開始!

想成為老師,卻失去自信心,對將來感到迷惘的大學生-長瀨空(名古屋)

從事理想的工作,卻難以融入職場文化,原因出在小時候住在國外的上班族吉月美鈴(東京)

努力打工存錢想要實現夢想,現實生活卻被沒用的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打工女孩川谷麗香(廣島縣尾道市)

年齡、個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描繪的未來,這時,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

在小魔女實習生以前聚集的鎌倉洋樓「魔法堂」,她們命運般地認識彼此,和小魔女DoReMi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

三人度過一段有笑有淚、互相扶持的珍貴時光,她們這時才發現,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總是在自己的身旁。小魔女推了她們一把,讓她們踏出新的一步,美好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慾望摩天輪(Jumbo)》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柔伊魏塔克(Zoé Wittock)

主要演員: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 、巴斯欽.布雍(Bastien Bouillon) 、山姆羅維科(Sam Louwyck) 、諾耶米梅蘭特(Noémie Merlant)

在遊樂園擔任夜班守衛的害羞女孩珍娜(諾耶米梅蘭特 飾)從小便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珍娜有一個與她個性截然不同的外向母親瑪格麗特(艾曼紐貝考 飾),同居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在生活上的相處總是有著一道難以解開的心結。

一天,遊樂園迎來了巨大、五彩繽紛的新設施「Jumbo」,每個夜晚的相處,在Jumbo絢爛的燈光之下,珍娜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巨大的機器產生了無法言喻的連結,天旋地轉,一人一機展開了一段旁人難以想樣的親密關係……

 

 

 

《Mi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魯本艾爾維斯(Ruben Alves)

主要演員:伊莎貝拉南迪(Isabelle Nanty) 、帕斯卡爾艾比略特(Pascale Arbillot) 、亞歷山卓威特(Alexandre Wetter) 、蒂博德蒙塔朗貝爾(Thibault de Montalembert)

亞歷克斯是一個清秀的9歲小男孩,他的夢想非常獨特:成為法國小姐!15年後,失去父母的他也失去了自信,他的生活似乎迷失了方向。一場突如其來的相遇喚醒了他被遺忘的夢想,他決定改變自己的身份,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美麗、卓越、友誼……在殘酷的選美比賽過程中,亞歷克斯一路上受到家人朋友們的幫助,逐夢的同時,他也逐漸找到了自身的女性特質,以及真正的自己。

 

 

 

《謎樣事件簿( The Strange Ones)》

圖片9

圖片來自:garageplay.tw

導演:克里斯瑞德克里夫(Christopher Radcliff)蘿倫克斯坦(Lauren Wolkstei)

主要演員:艾力克斯派帝佛( Alex Pettyfer)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James Freedson-Jackson)艾蜜莉艾爾塔絲(Emily Althaus)

尼克和山姆兩人在橫跨美國的森林旅途中遇到許多離奇事件,表面看似平靜正常的兩兄弟,其中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原本只是稀鬆平常的假期,卻引領他們走入萬劫不復的黑暗…

 

 

 

《外星異種(Sputni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伊果阿布拉門科(Egor Abramenko)

主要演員:奧卡桑娜亞金斯那(Oksana Akinshina) 、 費多爾邦達爾丘克(Fedor Bondarchuk) 、 彼得費奧多羅夫(Pyotr Fyodorov)

冷戰時期,一艘返回地球的太空船,3位當中只剩1位順利存活,然而他的體內卻被寄生了外太空異形生物。

年輕醫生塔蒂亞娜因其具有爭議的醫療手段,即將失去醫師執照。此時,她卻被蘇聯軍隊緊急徵招,前往一個科學研究機構評估一名太空意外倖存者的身體情況。然而,塔蒂亞娜卻發現這名太空人體內竟潛伏著不屬於地球的可怕生物…

《外星異種》耗時五年製作,為俄羅斯新銳導演伊果阿布拉門科的首部長篇電影,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俄羅斯,而非俄羅斯首次有太空人飛上太空的1960年代,導演伊果阿布拉門科(Egor Abramenko)對此表示,這是製作團隊討論出來的最佳結果,無非是希望能引起現代觀眾更多的共鳴,他提到:「我們非常喜歡八零年代的美學概念,例如視覺呈現、室內設計、建築和服裝,當時的美學非常豐富繽紛,別具意義。」

 

 

《鹿兒流浪記(Ailo’s Journe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吉翁麥達卻斯基(Guillaume Maidatchevsky)

主要演員:彼得方贊(Peter Franzén)

甫出生的馴鹿艾洛將跟著家人學習如何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生存,在壯闊芬蘭的極圈展開史詩般的遷徙之旅,一路上除了飽覽拉普蘭的宏偉景觀,認識許多新朋友以外,艾洛更要面對許多潛藏未知的危機。

 

 

《卡卡囌卡卡衝(Cut The Crap! Be My W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朱鳳崗 、戴九功

主要演員:翁家明、宋少卿 、黃國宣 、楊凱琪 、今子嫣 、蔣銀光

一群大學生,趁著暑假上山到落後的部落當志工,企圖將代表文明的知識傳授給當地的原民「卡卡族」。經過各種在山林間生活的獨立與辛苦,女大生韓樺儒愛上了卡卡族的嚮導多魯。沒想到一段剛萌芽的戀情,卻在雙方父母的激烈反對下,展開了族群通婚、地位懸殊的爭吵。它們最後能夠化解家庭革命,獲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取材自台灣在地原住民族「卡那卡那富族」,漢人女孩與原住民男孩戀愛之真實故事。本片是曾擔任過《笑傲江湖》《搭錯車》等知名作品的資深製片朱鳳崗,聯手新銳導演戴九功最新的執導作品,打造出屬於台灣獨特原民氣味的青春愛情新類型。除了男女主角皆由擁有亮眼外型的新銳演員《終極舞班》邦邦、《人生按個讚》齊婕挑大樑外,更邀來多位電視及電影的資深演員翁家明、楊凱琪、今子嫣、蔣銀光、宋少卿等人助陣,並找來世新大學等在學學生共同參與演出,是新舊世代的交替,也呼應了片中無論社會及文化地位高下,也應該能夠自由戀愛的新時代,青春的冒險就從族群間的衝突開始冒起交流的火花。本片也試圖刻劃了原住民的新面貌,搭上動聽洗耳的主題歌曲,絕對是今年下半年最有討論度及渲染力的台灣電影之一。

 

 

 

迷走廣州(Mickey On The Road)》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陸慧綿

主要演員:葉寶雯 、 張雅玲 、 苗可麗

一部關於台灣年輕女性,
冒險、心碎、成長、找尋自我價值的電影__
米淇自小和母親相依為命,與到廣州經商的爸爸失去聯繫。
好朋友晶晶喜歡跳舞,迷戀上在廣州工作的小傑,
一心想著要去找他。
年少輕狂的米淇與晶晶結伴踏上一段尋找之旅,
各自找尋心之所向,猶如台版末路狂花,
旅途中,遇見的人事物讓米淇與晶晶感到迷惘,
但最終,兩人依舊找尋到屬於自己的目的地....

 

 

 

緝毒風暴(Just 6.5)》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撒義德魯斯塔伊(Saeed Roustayi)

主要演員: 納維德莫哈瑪查德(Navid Mohammadzadeh) 、 法阿德阿斯拉尼(Farhad Aslani) 、 佩瑞娜伊查蒂亞(Parinaz Izadyar) 、 佩曼莫阿迪(Payman Maadi)

城市充滿了吸毒犯,且大部分都是無家者。負責緝毒的警官薩瑪鐵了心要找到毒販源頭納薩,在經過了多次的追捕行動,終於在納薩的豪宅找到自殺未遂的他。   被捕的納薩一步步接受法律制裁,薩瑪則因為破獲大案子一步步升官,過程中薩瑪卻發現納薩之所以會出現,是起源於整個社會結構腐敗,光制裁一個毒販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無法阻止吸毒犯在他賣命緝毒的警察生涯中增加了6.5倍。

 

 

 

未來的我們(No Hard Feelings)》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法拉茲沙里亞特(Faraz Shariat)

主要演員:班傑明拉傑普爾(Benjamin Radjaipour) 、 巴娜許胡瑪茲荻(Banafshe Hourmazdi) 、 艾丁賈拉里(Eidin Jalali)

一則獻給迷惘年輕世代,最有感的限時動態。
影像詩意切片 ╳ 電氣迷幻流竄 ╳ 肌膚撩動碰撞

率性時髦的帕比生活肆意,成天流連夜店,沈迷上網約炮與派對狂歡。身為在德國土生土長的伊朗移民第二代,他異國風情的外型總引人注目。因為一起偷竊事件被判處社區服務,來到一間難民收容所充當翻譯,而結識了逃離伊朗來到德國的年輕姐弟巴娜許與阿蒙。三人很快地便熱絡起來,而帕比與帥氣靦腆的阿蒙之間更萌生曖昧。不料現實生活的碾壓與難題,卻正考驗著三人的關係和彼此的未來。一場短暫的夏日邂逅,伴隨著俯拾即是的政治現象、文化衝擊,面對著斷裂的過去與不確定的將來,像是失去什麼卻也獲得了什麼。

以黑馬之姿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影片的《未來的我們》(No Hard Feelings),是年僅26歲的新銳導演法拉茲沙里亞特(Faraz Shariat)自傳色彩濃厚的首部電影作品。影片以同志題材為基礎,巧妙揉合家庭、流亡者與國族的各類身分認同,拼貼導演兒時的家庭錄像片段,更讓親生父母參與演出,在虛實交錯之間細膩勾勒流行文化與傳統價值的對立和相容。影像的詩意切片、電氣的迷幻流竄、肌膚的撩動碰撞,幻化成德國千禧世代酷兒精神的獨特新移民電影。帶著青春躁動與豐沛能量的影像氣質,頗有《親愛媽咪》加拿大鬼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作品的既視感,是一則獻給迷惘年輕世代,看似幽微卻顯明亮的限時動態。而以柏林為首的多個德國城市,豐富多元、自在不羈的當代文化精神充滿整部電影,難怪被泰迪熊獎評審讚譽為:「近幾年來最重要的德國電影」。

 

 

 

《說不出的告別(Blackbir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羅傑米契爾(Roger Michell)

主要演員: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一名罹患漸凍症的母親,決定選擇安樂死結束多年來與病痛的抗爭,她和先生邀請兩位女兒凱特溫絲蕾、蜜雅娃絲柯思卡與好友一起共度週末,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而面對母親的離別抉擇,家人彼此間的心結與祕密也逐一浮現。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THE SPY WALK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家輝

主要演員:謝天華 (Michael Tse) 、許紹雄(Shiu Hung Hui) 、呂良偉(Ray Lui) 、周柏豪

香港黑幫「福和」成員的丁卓飛(謝天華 飾)與反黑隊督察段一凡(周柏豪 飾)是雙方安插對方陣營的臥底。

丁卓飛在黑幫做了10年臥底,他靠著比一般人更加心狠手辣的手段,漸漸接近權力的核心,其實,他對沒有盡頭的臥底工作感到厭倦。而段一凡在黑道的幫助下,於警界步步高升,更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總督察。事業愛情皆美滿,讓他開始渴望成為一個真正的警察。段一凡開始處心積慮想擺脫原本的大哥宋先生和他背後的龐大集團「東利」。

一次的毒品交易,黑白兩道都想藉此機會互抓臥底,讓捲入其中的丁卓飛和段一凡不得不走上你死我亡的對峙局面……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