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詳的日本女星》網友票選最看不出實際年齡的10位女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ws.dwango.jp

每當討論到凍齡話題時,有漸漸發現大家越來越不容易驚訝的現象,原因也非常簡單,從少女時期就開始注重保養的觀念再加上醫美的發達,即使30歲過後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其實很常見,不過40歲這正式進入中年的關卡可就更見真章惹。就連靠臉吃飯的藝人,40歲過後急速衰老的例子並不算少,當然也有像時間暫停一樣讓人看不出年齡凍齡藝人。市調網站「ランキングー」最近就請10~60代網友票選了一下覺得「年齡不詳的日本女星」,大家第一個又是想到哪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神崎惠(43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rtimes.jp

9位 松雪泰子(46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excite.co.jp/

8位 平子理沙(48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eaulinr.com

7位 後藤久美子(44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bijonotatazumai

6位 米倉涼子(43歲)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lkerplus_news

5位 鈴木保奈美(52歲)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precious.jp/

4位 原田知世(51歲)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za.ne.jp

3位 永作博美(48歲)

網友意見:「童顏的關係讓她看起來根本沒變。肌膚也一樣漂亮年輕」「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5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2位 天海祐希(51歲)

網友意見:「身材皮膚都美到看不出是50代」「臉完全沒有鬆弛,跟10年前相比幾乎沒什麼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aginggracefully.asahi.com

1位 石田百合子(49歲)

網友意見:「看起來像30代一樣年輕」「一直都這麼漂亮,年紀越大反而越年輕」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domani.shogakukan.co.jp

以上,這些凍齡到讓人忘記她們實際年齡的女藝人,或許也讓我們更加期待再10年之後她們不變的美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