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刊登廣告公開爸爸電話》結果爸爸迅速爆紅成為當地紅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在不知道背後原因前看到兒子公然公開老爸電話號碼都會想說是不是吵架了又或者老爸有什麼忙需要別人幫助這樣,結果兒子竟然是為了幫爸爸慶祝生日才這樣做也太狂了w 雖然每個家庭都有獨特慶生方式,但又是為什麼兒子要用刊登廣告方式慶祝?讓爸爸跟大明星一樣號碼公開後電話響不停,甚至順理成章成為當地紅人╮(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怎幫家人慶生呢?

拉拉家慶生方式蠻一般的,就吃飯送禮偶爾家族旅遊這樣,你們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美國兄弟Mike和Chris Ferry決定以用特別方式幫老爸Chris慶生(對,老爸也叫Chris),兄弟倆住在佛羅里達州但老爸住在新澤西州,在距離限制見面祝福的情況下兄弟倆別出心裁花2,000美元租下公路廣告以此慶生,他們在廣告上寫下「祝我爸生日快樂」然後留下老爸的手機號碼,讓所有看到廣告的人都有機會傳訊息或是打電話給他道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於是從廣告刊登那天起這位爸爸的手機就響不停w

截至目前Chris最少收到15,000名以上的陌生人祝福,一位叫Nick的陌生人是第一個祝福他的,Chris收到Nick傳的生日快樂時黑人問號這位老兄是誰便回傳問Nick是何許人物,Nick也很幽默的回說你不認識我啦~簡短聊了幾句後Chris才從Nick的回應中得知自己的號碼被兩個兒子出賣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sbdata.co

Chris瞬間成為鎮上知名人物,身旁的人都趣味稱他為廣告老爸,看到他左一句生日快樂右一句還是生日快樂,讓Chris忍不住大笑這是他過過最特別的生日了w(當然,他沒因為兒子的行為而生氣(●´ω`●)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Anyway,Chris生日快樂唷!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據說廣告要到4月6日才會撤下,我想在撤下前Chris還是有收不完的生日祝福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