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救援無疆界 《Land Rover》打造行動疾病實驗室

圖片1

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在打造全地形特殊車輛方面已經有超過70年的悠久歷史和豐富經驗,最近的一個作品則是和「Mobile Malaria Project」團隊合作的行動疾病實驗室,而這個由《Discovery》改造而成的特殊車輛接下來將會前往非洲,和Mobile Malaria Project團隊共同致力於控制當地瘧疾的傳染狀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支團隊由三位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員組成,並且由Dr. George Busby帶隊,預計將會穿越納米比亞、尚比亞、坦尚尼亞和肯亞等地區,路程超過6,300公里。藉由這輛Discovery行動疾病實驗室的幫助,Mobile Malaria Project團隊將會在瘧疾案例佔了全球90%的非洲前線對抗瘧疾。

圖片2

Land Rover妥善利用了Discovery的超大車室空間,在1,137公升容積的後行李廂裝備了基因序列實驗機具,不僅能夠低溫保存實驗用品,車上還有特製的空間來固定及儲放工具和供應研究儀器電力的獨立電池模組。外觀部分,這輛行動疾病實驗室車頂兩側搭載了能夠向外延伸的遮陽帳棚、救援設備以及LED探照燈等等。

圖片3

▲Discovery行動疾病實驗室向外延伸的遮陽棚

圖片4

▲大容量行李箱能夠裝載完整器材

圖片5

▲配置完整救援設備

Mobile Malaria Project團隊希望能夠藉此測試行動基因序列儀器,在非洲不同地區收集瘧疾病源、蚊蟲分布以及用藥成效等資訊。而由於路程當中會經過許多崎嶇地形,因此Land Rover Discovery強大的越野能力將得以讓這支團隊暢行無阻,將醫療資源和研究能量擴散至每一個受到瘧疾滋擾的地區。

圖片6

▲Mobile Malaria Project團隊將會橫跨四個非洲地區,路程超過6,300公里

 

圖片來源:Land Rov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